娛樂圈6大花仙子,劉亦菲墊底,迪麗熱巴排第二,最美是她 - npnt

娛樂圈6大花仙子,劉亦菲墊底,迪麗熱巴排第二,最美是她

 

每個女孩又懷有一個花仙子的夢,因為很多女人都人衛花仙子是美的象徵,不然貌美如花這個詞從何而來,而在娛樂圈中,很多女星都完成了花仙子的夢,身穿花式的古裝,仿佛像深林中那嬌艷的仙子,綻放美麗的色彩,同樣穿花仙子服裝,李亦非竟然墊底了,迪麗熱巴只排行第二,我們一起看看到底誰才是最美的花仙子。

GreatDaily

第六名:劉亦菲,劉亦菲穿上淺色薄紗的花仙子服飾,戴著美麗的花環,可是天生麗質的劉亦菲的美,並沒有真正的展示出來,給人感覺她的美艷反而被花仙子的服飾而遮住一部分。

GreatDaily

第五名:范冰冰,確實很多女人穿著花仙子的服飾,都能盡顯優雅幾分,包括范爺,范爺穿上花仙子的服飾,給人一種古典又美艷的氣質,側臉看過去,仿佛化身一個花仙子般,透露著美麗和芬芳。

GreatDaily

第四名:鄭爽,有時候感覺鄭爽真的越來越美了,給人一種朦朧的美,在卷髮上面帶著花環,盡顯美麗又優雅,甚至要迷離的眼神,仿佛是從天上掉落人間的仙子,帶著一絲絲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

GreatDaily

第三名:楊穎身穿抹胸長裙,裙尾是花朵的設計,穿越在叢林,給人感覺她就是仿佛中花中變化的一個仙子般,優雅又清新!

GreatDaily

第二名:迪麗熱巴,身穿白色薄紗長裙,感覺腰部以下全是花朵一般,綻放出一個絕世美人,沒有想到一向開朗陽光的迪麗熱巴,穿上這個服裝,盡顯清新又美麗。

GreatDaily

第一名:趙麗穎,很多人都因為趙麗穎是包子臉,就覺得趙麗穎不高,其實錯了,趙麗穎有一雙大長腿,身穿粉色薄紗的長裙,仿佛是一個綻放出花仙子,趙麗穎穿上這個裙子不僅清新時尚又不失性感的一面,在娛樂圈6大花仙子中,你們覺得誰最美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