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方法別再為臉上的小雀斑煩惱了!原來只要用白醋洗臉,就可以馬上趕走惱人斑點! - npnt

有些人天生臉上都帶著雀斑,雖然在外國人眼裡看起來,這是可愛的標誌,但惱人的斑點卻在女孩子心中是抹滅不去的傷痕啊!那麼究竟該怎麼樣快速去斑,而且又不使用化學的產品呢?快一起來看看白醋去斑法!


大多數人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無果後,都對美白祛斑失去了信心,認為色斑是不可治癒的。其實不然,很多美容院為了賺黑心錢,並沒有使用最恰當的祛斑方法給大家美白祛斑,並且美白祛斑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做到的事。只有針對個人膚質情況,對症下藥,並且平日養成良好的生活和護膚習慣,才能將美白祛斑效果最大化,脫離色斑回覆白皙的那一天將不會很遠。
 


很多人對美白祛斑可以說是用盡了各種方法,都是美白祛斑的效果總平平。是我們美白祛斑方法不好?還是使用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美白祛斑方法呢?其實生活中很多習慣都將影響美白祛斑的效果,是讓斑點越來越淡,還是無限滋生?完全取決於你的護膚習慣。


夜間保養祛斑的攻略
大家都知道“美容覺”的重要性,那麼利用好睡眠這個養膚階段,在睡前註重皮膚保養,能夠讓你的美白祛斑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1、睡前清潔皮膚洗出美白滑嫩
白天的工作,不僅大腦消耗大,對肌膚養分的損耗也是很大的。空氣裡的灰塵,電腦的輻射,不為人知的細菌,會導致皮膚水分迅速流失,讓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是美白祛斑大敵。因此睡前最好是使用具有美白保濕效果的洗面奶清潔面部。

2、護膚品中不能少了化妝水
很多女孩都忽視化妝水這一步基礎護膚步驟,認為沒有多大用處,這是相當錯誤的!實際上爽膚水有很好的清潔補水作用。用化妝水或柔膚水做二次清潔,以徹底清除清潔類產品的殘餘,同時促進肌膚對下一步產品的吸收能力。肌膚水潤自然就顯得更加白嫩了,反之,缺水的肌膚會惡化色斑,因此爽膚水是必不可少的。
 



3、美白精華是祛斑關鍵
美白祛斑的製勝法寶就在於美白精華,徹底清潔肌膚後,需讓肌膚吸收最充足的營養。夜間美白可使用美白晚霜,讓肌膚在享受美容覺時好好吸收美白霜的美白精華。

4、敷面膜出奇制勝
有些女孩通常都很懶,對敷面膜不太重視,覺得麻煩,一次兩次看不到效果就基本擱置了。其實睡前敷面膜能夠被膚更好的吸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對美白淡化黑色素是很有效果的。


白醋也是女性祛斑小能手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一:
■ 白醋洗臉法
■ 白醋祛斑大搜羅第一式,當然是最簡單、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臉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或者乾脆把臉浸入醋水中幾分鐘(可以換氣,必須的~~)。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哦,就是這麼簡單!
 

當然,用白醋洗臉後的洗臉程序可以用到祛斑產品,給大家推荐一個歐泉琳祛斑套裝吧。用白醋洗臉後再用歐泉琳潔面乳潔面,最後是精華液和活膚霜,用起來特別溫和,而且能美白祛斑,滋潤肌膚。既是日常護膚品,又能加強祛斑效果,能幫助更快恢復無暇白皙的肌膚哦。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二:
■ 白醋+鹽+水擦臉法
■ 這就是白醋洗臉法的升級版啦,也相當簡單,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呢!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三:
■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
■ 白醋祛斑大搜羅第三式就要加點料了,家裡買了新鮮的冬瓜準備炒來吃?洗淨去皮切塊準備下​​鍋前,留下幾塊來敷臉吧!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另外,常吃冬瓜還可以幫助減肥呢!

祛斑最有效的6個天然方法

1.絲瓜祛斑法

操作方法:絲瓜曬乾,研為細未,每晚用水調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


意見:這種方法有一定效果。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皮膚都有保健作用。長期使用,可改善皮膚細膩白度。

提醒:加蜂蜜後不宜過夜,20分鐘後清洗。
 

 

2. 茄子去斑法
茄子 1個,切片取汁摩擦局部,1日3次,15天見效。

意見:茄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見蔬菜,用它來祛除色斑非常方便。茄子含有維生素P,可軟化微細血管。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抑制酪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對皮膚有增白的作用,可做日常使用。

  
3.檸檬去斑法
檸檬 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勻後入瓶封存,3日後啟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許衝溫水適量,斑處1次約3分鐘,一段後雀斑可隱退。無斑者用此後,可使皮膚紅潤嬌嫩。

  
意見: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檸檬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但此方法易刺激皮膚過敏,敏感皮膚慎用。
 

 

4.冬瓜去斑法
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患處,一日數次。
意見:冬瓜雖有祛除皮膚黑斑,但功效有限。
 

5. 中藥去斑法
殭蠶、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極細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調勻,擦面部。

意見:在《集驗玉容散》中可找到這個方子,它是在《醫宗金鑑》玉容散的基礎上加減的。漢方的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療黑斑、皮膚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之後還有些方子加有通透性強的冰片的,是美容潤膚之品,可使面部黑斑消退,容顏美好。
 


 

6. 白茯苓去斑法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

意見:來自“大長今”上的美容祛斑方法。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8個簡單強效的祛斑方法,助你成無暇美人
方法一:馬鈴薯敷臉
馬鈴薯具有淡化斑點的效果,把馬鈴薯切細後搗成泥狀,然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乾淨,用熱毛巾敷臉,這樣的護理工作最好隔一天就進行一次,能夠打造細膩嫩白的肌膚,還可以消除雀斑和暗瘡,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方法二:番茄敷臉
番茄中含有維生素 C,能夠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把番茄榨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進行攪拌,完成後把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這種方法能夠淡化臉部斑點,達到美白的效果。
 


方法三:香蕉敷臉
香蕉也能滋潤美白肌膚,能夠軟化角質,淡化斑點,把香蕉去皮後搗成糊狀,用來敷面,長期使用能夠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尤其適合敏感膚質的人使用,能夠有效淡化臉部斑點。

方法四:金盞花葉汁
金盞花葉的汁液也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把金盞花葉搗爛後取汁液,把液體塗在臉上,既能夠有效消除雀斑,還能清爽美白肌膚,天然的成分讓美白祛斑更健康。
 

方法五:胡蘿蔔汁
把新鮮的胡蘿蔔榨汁飲用也是有效淡化雀斑的方法,它可以增加我們體內的維生素A,具有潤滑肌膚的效果,防止皮膚粗糙、淡化斑點,同時還可以把胡蘿蔔汁拍在臉上,也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方法六:桑葉
桑葉中含有抑制“絡氨酸酶”活性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對肌膚具有保養和修復的作用。把桑樹葉曬乾研末成粉末,或直接到要點購買幹桑葉,用熱開水沖泡,當成茶水飲用。喝完後 ​​的茶葉,可以用於敷臉,在冰涼的舒適感中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堅持食用一個月,能看到明顯的祛斑淡痕效果。
 


方法七:蒜頭
有一部分不喜歡蒜頭刺鼻的味道,但是蒜頭不僅是一種很好的調味品,在肌膚美容方面,也能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準備好3顆蒜頭和少許綠豆粉,把蒜頭扒皮清洗乾淨,然後放到微波爐中加熱,這樣可以有效去除蒜頭的味道,不喜歡蒜頭的人也可以使用了。加熱1-3分鐘後從微波爐中取出,放於攪拌機中攪拌出蒜汁,把蒜汁倒在面膜碗中,加入綠豆粉,加倒入清水攪拌均勻,調和成膏狀,用於塗臉即可。一般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方法八:蜂蜜、生薑
人體中含有一種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子,是引發皮膚鏽斑的“元兇”。而生薑中的薑辣素能減弱自由基,是真正的去斑高手。方法很簡單,把新鮮的生薑切片,放入白開水中浸泡(用量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把握), 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拌均勻便可飲用啦!保持這個習慣,一年多之後,臉上或手上的斑就會明顯變淡,甚至消失!

其實惱人的斑點並沒有很難袪除,快點將這些天然的去斑方法都學會,這個夏天就來當個無暇美人吧!也別忘記分享給朋友,一起美麗過夏天哦!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