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神準!習慣擠牙膏的位置居然能看出你的性格! - npnt

有時候可以從生活的瑣事,去推斷出一個人的個性。

今天就用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來測測看─你平常都是怎麼擠牙膏的呢?

聽說這個測驗很準唷!一起來玩玩看~

 

【神準】習慣的擠牙膏位置,測出你的性格類型~

請選擇你習慣的擠牙膏位置,你的選擇是哪一個呢?

 

A. 你屬於精力旺盛的行動派。

不管花多少力氣或代價,也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以及慾望。

你充滿精神的態度,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但由於缺乏耐性,常常稍微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

不過天生樂觀的你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而總是想辦法當場解決。

B. 你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

不過卻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

也因此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

不過,因為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認為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C. 你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

你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不過,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

因不擅長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

D. 你個性拘謹,自我價值觀很強烈。

很怕外來因素的介入,而必須改變自己。但外表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上,卻給人有一種很大的信賴感。

對人與人之間的厲害關係劃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給別人一種冷漠的傾向。

不過因為你耿直的個性,讓人很信服你,不知不覺中支持你的夥伴會越來越多。

E. 你個性隨性不喜歡被他人綁手綁腳,你喜愛享受自由的生活。

所以你通常喜歡選擇壓力大但卻不會被約束的工作。

你常給人一種樂觀的感覺對任何事情你都會先以好的方向思考,就算失敗也很快的能從中爬起來。

你不是幻想類型的人,而是屬於看清生活現實的人,對未來比較沒有什麼目標與想法。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