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一到五季的海報,藏著很多不被重視的小細節你發現了嗎? - npnt

《奔跑吧》一到五季的海報,藏著很多不被重視的小細節你發現了嗎?

《奔跑吧》第五季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新成員迪麗熱巴的加入也讓觀眾慢慢適應了這位女MC。其實兄弟團前前後後陪伴大家也已經五季了,當中有老成員的離開,同樣也是有新成員的加入,這個跑男家庭也是日益壯大!

GreatDaily

其實對比這五季的節目來說,兄弟團那麼多人,節目組肯定有提前進行人物設定的,就像節目海報來說,雖然是一張簡單的照片,但是信息量還是非常大。比如第一季的海報中,隊長鄧超在第一位中沒錯,站在後面的就是baby,王寶強站在第三位倒是有些奇怪,再看鄭愷、陳赫、王祖藍基本就是都是很小的畫面。

GreatDaily

再看第二季的海報,依舊是隊長鄧超主打,而baby的地位同樣也是和鄧超齊平。其餘的人同時也放大不少,地位一起提升的話,看起來也沒什麼變化。包貝爾代替王寶強成為新成員,依舊是站在小角落沒什麼鏡頭。

GreatDaily

第三季新加入的鹿晗,雖然沒有放在主要的位置,但是放在最旁邊看起來也非常好找。這一季的海報大家是一字排開的,隊長領頭baby隨後,其他人的站位和之前確實沒什麼大變動。

GreatDaily

第四季沒有更換的人物,所以站位其實沒什麼變化,把全部人物換成卡通形象,全部人看起來很可愛。

GreatDaily

而第五季的大黑牛李晨作為力量擔當,地位也靠前了很多。剩下五人的排位其實是很有技巧的,陳赫通過幾季跑男,在節目中顯露出來的綜藝感和「學霸」人設,凸顯了他的智囊作用,地位升至三號人物也是情有可原的了。

GreatDaily

陳赫的身邊是鹿晗,看鄧超、陳赫、鹿晗三個人連海報都要擠在一起,關係確實非常好的樣子。熱巴作為新人排在最後其實也是能理解的,不過 王祖藍和鄭愷的占地面積,好像小了很多啊。

GreatDaily

五季下來,誰在節目中的鏡頭多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很多網友都在期待,如果有第六季的話,baby和熱巴會不會同時出現,兩個女主角的海報要怎麼拍呢?

GreatDaily

 

收藏

 舉報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