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婆婆」!兩個尖酸刻薄,還老是處處針對我!沒想到某天我回家看到她們兩個在.... - npnt

(source: google)

出自靠北婆家原文:

為什麼!

大姑帶著女兒回娘家住已經20多年了,她根本就是我的另一個婆婆⋯⋯

比我婆婆還難搞,個性挑剔又高怪,自卑心重又愛鑽牛角尖,只會出一張嘴說感激我們,但是行動上完全不是,賺錢是她自己的,吃用是我們出的,她大小姐想去跳舞就去跳舞,回家就有飯可以吃。

跟我婆婆一樣愛嫌東嫌西,重點是母女倆又老是意見相反,吃的口味完全不同,一道菜上桌總是會有兩種相反評語,真的很討厭,愛吃怎樣不會自己煮嗎?煮不出來又愛嫌!

是當成上館子?還是我是妳家傭人?

還嫌不夠香?有得吃就偷笑了。

(source: 靠北婆家)

 

當初覺得多兩副碗筷應該沒什麼影響,但是發現心地好還是得看對象,她愛吃好用好,老說干貝鮑魚大龍蝦好吃,看到我們買好吃的,或是貴一點的食物,她們母女會像沒吃過一樣搶著吃!

搶著吃…………

搶著吃…………

搶著吃…………

搶著吃…………

搶著吃…………(你沒看錯真的是搶著吃…)
 

看我後來都不買貴的水果,她就自己買來藏樓上享用,以前老說婆婆捨不得買好東西,才會讓她女兒小時候瘦巴巴,結果哩?她女兒現在還一天到晚想減肥。

原本以為她們總會有搬出去的一天,但是公公過世前把樓上分給了她們,樓下分給我們,所以這輩子是丟不掉這個包袱了,除非搬出去住或扯破臉,但這大小姐是那種可能會自殺的個性,不想婆婆跟老公為難,可是又很不甘願?

所以有些事情是一開始就得好好思考,一個錯誤的決定,是會影響一輩子的,奉勸大家好心還是要多思考。

(source: 靠北婆家)
 

 

(source: 靠北婆家)
 

 

(source: 靠北婆家)


唉呦我的天呀!這種「公主」真的幾乎都有耶!怎麼「拉基」成這樣啦!不得不說,妳老公真的人太好,還有妳太好才會這樣為所欲為!聽網友的建議快點搬出去吧!

 

原文出處:靠北婆家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