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上任兩個月以來衰事不斷...連金門高粱也遭受牽連 - npnt

金門酒廠為嘉惠縣民,推出小英總統就職酒的家戶配酒,每打成本價3360元,市場反映卻不如預期,盤商僅願意多付400元權利金收購,比先前的動輒 2000、3000元的收購價實在差太多,不少民眾認為可能是最近一連串的事件,引發蔡英文聲勢下降。金酒公司總經車正國表示,因同款酒品市售價在350 至380元之間,他認為長遠來看,酒品仍有上漲的空間。

這款被暱稱為「小小英」的家戶配酒,今起陸續在村里公所展開配售,因先前小英就職紀念酒「秒殺」,原本各界都看好這款酒的市場,但今天一開賣,竟然僅開出400元收購價,跌破不少民眾的眼鏡。

很多民眾一聽到只收400至500元,馬上就二話不說直接把酒搬上車,表示寧願自用,「自己喝,還比較划算。」

陳姓縣民就說,小英總統上任以來發生一堆事,包括美豬進口、桃園機場史上大淹水、華航大罷工、雄三飛彈誤射、松山車站爆炸、南海仲裁、一銀被盜8000萬、26死火燒遊覽車等,一連串的事件讓蔡英文聲勢明顯下滑,可能也是間接造成小英酒銷路不好的原因之一。

不 過金酒公司總經車正國卻仍深具信心,他表示,此次推出130萬瓶53度600ml就職紀念酒家戶配酒,今天是配售的第一天,價錢還未反映上漲,但同款 600ml高粱酒58度與38度酒品,市售價為380元與在350至380元之間,加上總統就職紀念酒具有收藏價值,長遠來看,酒品還是有近100元的上 漲空間,說不定會後勢看俏。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金酒公司總經車正國對小英版的家戶配酒依然是深具信心。記者蔡家蓁/攝影

不少民眾因為收購價差,不願意賤賣,直接把酒搬回家。記者蔡家蓁/攝影

小英總統就職酒的家戶配酒,今天起陸續在各村里公所展開配售。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