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聰明的女人請這麼做! - npnt

陷入愛情裡的女人,往往會像個笨蛋在雲裡霧裡看不清。男人就是天與地,說的話在怎麼瞎都是對的,但他說的真的如妳所想的一樣嗎?真的不嫌棄妳,想跟妳永遠走下去嗎?讓我們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男: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女:結婚之後要生孩子、要養家,還會變成黃臉婆,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男:親愛的,風裡雨裡我會一直陪著你,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女:你會嫌棄我胖嗎?你會嫌棄我不夠漂亮嗎?
男:在我心中你最美!
 


···············五年之後··················
女:老公,我發薪了,想去買保養品。
男:買什麼買,淨亂花錢,你臉面就那樣了,用什麼都沒用,錢留著孩子交學費吧!
女:委屈·········

女:老公,我想去買衣服。
男:那麼胖,穿什麼都一樣,買什麼買。
女:委屈······

終於有一天男的出軌了。是男人太殘忍,還是女人太傻?曾經陪你度過最貧窮的日子,曾經連泡麵都吃不起,曾經連花十塊錢都要猶豫,曾經不捨得為自己投資,在最困難的日子陪你一起度過,在最好的日子裡換來拋棄。在你最窮的日子裡是這樣一個女人陪著你,你是否想過,如果換一女人,或許不會這樣做。始終如一的男人有幾個?女人一定要投資自己。一定要做好這些:

一、再窮也要護膚、化妝
臉是女人的前程,是女人的形象。不提倡整容,但是保養品是女人必備的東西,不要因為男人說不嫌棄,你就相信,他們只是嘴上不嫌棄,

二、健身
女人的身材是最好的資本,聰明的女人一定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身材好、臉蛋好、才有自信,有自信才會開心。

三、充實自己的內在美
多讀書增加自己的涵養,提高個人素質,散發女人內在的魅力!

四、多旅行
走出去才能開闊自己的視野,曾加自己的見世面,陶冶情操!女人要捨得對自己投資!

看來想當個聰明的女人不努力還真的不行呢!各位女人們學著聰明點,才能在愛情的海洋裡不迷失方向,在兩人的世界裡部迷惘!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