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這 3個部位』越胖越有福,肉多等於財源廣! - npnt

(source: GOOGLE)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

身材有福相的人定能擁有上佳的命運,

現代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嫌自己身上某個部位肉太多,

影響美觀,殊不知,

某些地方如果天生肉多,

卻是福分的象徵,

如果刻意去減,反而造成了「破相」,

下面小編就和大家揭秘,

女人身上哪些地方長的肉,全都是福氣呢?


(source: weheartit)

 

 

小腹有肉

對於女人來說, 小腹如懸箕,此為長壽之相,小腹有些肉的女人,不僅身材好,更多數是享福的貴婦命,一生不愁辛苦,不缺衣食,更象徵著一輩子不會餓肚 子。在命理學中,女人小腹有「四兩肉」最有福,意思是不能太臃腫,也不能太平坦,看似懷裡有物最佳,這個部位有肉,女人的一輩子不會辛苦勞碌。

 

(source: weheartit)

臀部有肉

臀部有肉,穩坐 江山,無論是男還是女,臀部有肉都是非常有福氣的象徵,意味著能把錢財納入囊中,財運堅挺,一生少走衰運,這個部位有肉的女人,不但 多數性格開朗樂觀,更擁有一生旺盛桃花,不僅財運好,還容易有兒女雙全的好命,如果能保持住這樣的身材,就定能財源廣闊、富貴終生。

(source: weheartit)

臉頰有肉

臉為命宮之相, 可以匯聚烏雲也可以匯聚紫氣,而面相比較圓的女人,不僅不容易衰老,更擁有五行金生水的命格,天生會聚財,是家庭的福星,男人的財 神,一輩子不僅左右逢源,更是有口福、有福享的好命之人,即便是嫁給了很窮的男人,也能聚財聚福,旺夫家三代運勢不衰,是絕對的好命女人,所以臉上的肉, 特別是靠近嘴邊的臉頰,萬不可貿然減掉。
 

女人,胖一點命好!可不要隨便亂減肥啊!分享給親朋好友們看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