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都喜歡什麼類型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 npnt

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吸引男人?都說長時間單身會忘記如何談戀愛,因為你太理智了,看的透所以沒法隱藏。

那麼究竟男人們都喜歡什麼類型女孩?

一、口不對心

你們在成情侶之前,相處鐵定是透明化,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找到相互溝通的相處之道。然而,情侶卻不同,彼此更加親密時,慢慢的就會暴露很多問題,比如有些人心直口快的傷害對方卻渾然不知,有些人因為感情患得患失而小心翼翼。戀愛中很多人都會說要“坦誠相見”,可是你什麼都說就真的好麼?你是說了該說的話,堅持做了自己,可卻無意中戳中了對方的要害,所以有時我們就是需要一些口不對心。

小編支招:一旦兩人之間遭遇了感情,那麼這個時候很多的人就會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輕鬆坦蕩的無所顧忌的自己,很多時候會有三思而後行的行動,有些時候說話還要斟酌半天,有些情況下甚至會覺著“做自己,好難”。

其實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遇到一起碰撞擦出的火花,口是心非也是在這種碰撞下產生的化學變化中的一種。

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和兩個人在一起後繼續做自己,當然後者更有難度技巧。

口是心非並不是壞事,它意味著你在愛情中學會為對方著想,學會尊重對方,學會在自己的世界中慢慢接受另一個人的存在,你開始長大成熟,開始學會為兩個人負責了。

二、偶爾小嫉妒

女人們總是時而敏感,害怕失去所擁有的,有時對待細節都很小心警惕,就是因為這樣敏感,才會有各種小情緒。其實這種反應是可以控製的,人的思想才能左右你的行為,是否你也有過這樣的小情緒?

小編支招:嫉妒是一把雙刃劍,幫你提早發現蛛絲馬跡同時又容易無端猜忌懷疑。

如果對自己更自信、對他更信任,也許會讓你的心情和愛情更輕鬆。

心中充滿嫉妒的你也不會完全開心,不如給自己鬆鬆繩子,別讓嫉妒影響你享受愛情的甜蜜。

三、自導自演被緊張

這點其實和嫉妒有點像,有時女生就是這麼的無理取鬧,經常問一些讓人想踢人的問題,比如“我和你媽掉水里,你先救誰?”這個問題永遠都沒有完美的答案,可你就是讓他左右為難。

小編支招:想知道TA心中自己是不是最重要,關鍵不在於他能否應對你的刁難問題,而在於生活中他能不能體貼入微照顧到你的感受。真正的愛在於細節。索取安全感永遠只能讓自己更被動,最好的方法就是內心強大,自己擁有安全感。

四、甜言蜜語

或許這點男生使用的多,有時女人覺得自己多幸福,看他多愛你就是聽到她的甜言蜜語,有時一句話勝過一切美妙音樂。同等,如果一個索然無味的人在身邊,時間一長,你們會覺得愛情變的索然無味。

小編支招:並不是所有男生的心都可以放在嘴巴上花言巧語說出來,對有些人來說,更願意通過行動表現。

與其改善他的不善言辭,不如學會體會他的沉默好意,不花哨的浪漫更純粹。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