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女神藍燕出席活動大秀身材,網友直呼:乾脆什麼都不穿算了! - npnt

GreatDaily

大家看到藍燕的名字就會想到她當年轟動一時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正是她在影視中的大膽奉獻,憑藉著這部戲真正的走紅。

GreatDaily

藍燕1990年3月9日出生於上海,2011年投資並主演《3D肉蒲團》成為史上第一個靠3D電影走紅的亞洲女星,也成為歐美最受歡迎的華人女星。

GreatDaily

藍燕憑藉《3D肉蒲團》而走紅,因此被人稱為「3D女神」。其實藍燕演過很多電視劇,但是給人留下的印像不是很深刻。之前藍燕出席活動的時候一身銀色透視裙,真的很搶鏡。

GreatDaily

網友:「一脫成名,吸精無數。事實證明,精就是現金,我自帶那麼多居然不值錢,悲哀」

網友:「乾脆什麼都不穿算了,演完肉蒲團,沒什麼好的作品,人氣也沒有了只能靠博眼球出位了!」

GreatDaily

網友:「我就喜歡這樣坦蕩的女神!這才叫展現了女主角的全部魅力嘛!一些女神光好看又不脫,怎麼能生動的演繹完整的人物形象了?」

GreatDaily

希望藍燕也能想舒淇一樣,事業愛情雙豐收。

GreatDaily

2017中國國際時裝周某品牌秀場發布會在北京舉行,香港當紅人氣偶像3D女神藍燕應品牌方卡賓先生楊紫明邀請出席。話說,對於3D女神的穿著,你更喜歡那一種呢?你覺得哪種更好

早年經歷

GreatDaily

藍燕最新寫真(12張)

藍燕出生於上海,7歲父母離異,並由父親帶大,父親一直把她當男孩子養,孩童時代的她曾被爸爸帶去男澡堂洗澡。

藍燕的父親由於忙著做生意,沒時間管她,她就被交給保姆帶。1999年,她在美術老師的推薦下開始學習繪畫,主修水粉、石膏素描為主的西洋美術。

2001年,她進入上海東輝藝校,專業則是藝術系廣告設計;隨後,藍燕拿到了三份兼職工作,一份是在劇組跑龍套(在《紫蝴蝶》劇組飾演在章子怡身邊的小角色阿紫);一份是發傳單;還有一份是做市場調查。

對於最後一項工作,其中,那份看似無意的跑龍套兼職工作,讓藍燕對拍戲產生了想法,並開始從事平面和T台模特。之後,藍燕以特招身份進入上戲學習表演,並最終進入演藝圈發展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