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成功的愛情,千萬別不當一回事! - npnt

管我胖不胖

我的現任很喜歡我就行

01

小A高中時是個胖姑娘,有著深的自卑。

臉胖,胳膊胖,腰胖,腿胖,全身沒有一處不胖,是個貨真價實的胖妞。

班上所有男生都對她避之不及。大家互相罵對方,鄙視對方時,都會說上一句“小A喜歡你。”

可就是這樣的小A喜歡上了所謂的班草,小君。

小A知道,自己沒有容貌,沒有身材,只能默默的喜歡。可是喜歡是藏不出的,嘴巴不說,眼睛里看他時卻還是會透露出異樣的光彩。

每次廣播體操做轉身運動轉身的時候,小A都會迅速的在後面的男生隊伍里找到小君。只是這樣的一眼,她已經滿足。

可不知道是誰,開始傳出,小A喜歡小君。從此,小君開始躲避著小A。

小A發現後,哭了一整晚。

可是,年幼時候的懵懂愛慕之情就是這樣,誰又不是愛著對方的年輕美好。

 

02

狠狠哭過一晚後,小A開始減肥。

那個自卑的胖姑娘開始嚐試了市面上各種減肥藥,每次一下課就開始飛奔去廁所,而有時甚至一天隻吃一頓飯。

終於,胖姑娘開始瘦了下來。

小君也沒有那麼的躲避。甚至還開始告訴她,他要考南京的大學。

就是那麼點的信念,小A邊減肥邊複習,考上了南京的學校。

 

有人說,大學就是一場整容。沒錯。小A變樣了。

開始瘦下來的小A學會了化妝穿衣打扮,整個人看起來和以前比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小君開始主動要求和小A視頻。

而小君也變樣了,以前那個翩翩少年,變成了一個胡子拉渣的男生

但小A依然喜歡著小君,小A覺得小君還是她心中那個美好的樣子。

就這樣兩個人曖昧著,誰也沒捅破那層紙去說愛。

有天小A和小君說,宿舍人喊了一起去吃自助。

小君冷言,嗬嗬,你好不容易才瘦下來,又想胖回去?胖回去就不用和我聊天了。

小A頓時愣住了。

原來一直以來,哪怕接觸了這麼久,小君依然沒有接受她的內心。

小A發給小君一句:對不起,我太胖了,配不上你。

從那天開始,小A刪除了關於小君的一切。

 

03

有天小A約我吃飯,聊起這件事情。

她撇了撇嘴,不無諷刺的說,這世上啊,還真的有的人,覺得你喜歡他,就可以隨意糟踐你的自尊。

不過也還好,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越來越好。

減肥了40多斤,鬼知道我經曆了什麼。

我實習打工賺錢給他買生日禮物,他說我來錢快,不知道什麼方法來的錢,他怎麼沒看到我為了賺錢,每天兼職奔波。

我減肥成功變漂亮了吧,他說我只要胖回去就別和他說話。

我拉黑了他,不在和他來往,交了男朋友吧。他覺得別人看上我是走了狗屎運,因為別人沒看到過我胖的模樣,說我馬上得分手。

我為了他,慢慢改變,努力賺錢,變得更好,他卻只有詆毀。

倒真是應了那句話:你嘴巴那麼毒,日子一定過得很苦吧。

 

難不成,他詆毀我說我會胖回去,別人和我一起是因為沒看到我以前多胖,我就活得不好了嗎?

當年的我,覺得自己太胖了,配不上你,我有自知之明。

可是,現在的我覺得,即使當年那個胖胖的我,也不是你能般配的。

為了祭奠我的美好青春,我不想讓你難堪,所以我給你留面子,我對你說,對不起,我太胖了,我配不上你。但其實不是真的我配不上你。

小A說完,長長的籲了一口氣,再也沒有開口。

04

總有人,因為胖丟失了很多東西,卻也因為胖,看清了很多。

有人通過減肥健身瘦下來後,卻還是製止不了那些冷嘲熱諷,說反正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胖回去。

要知道,減肥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堅持健身,我想擁有好的身材,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

你沒有冷嘲熱諷我的資格,就如同我也沒有嘲笑你的資格。

沒錯,當年那個胖胖的我配不上你,但是請記住,現在的也同樣沒有資格能配上我。

不好意思,事實上,我這個你印象里的胖妞就是減肥成功,並且越過越好,不知道過得比你好多少倍,你又能夠拿我怎麼辦呢?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