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gelababy要拍新戲這件事,其他網友們有話要說! - npnt

很多人都覺得baby不太適合演戲,因為他的演技還有待提升,不過也有一些網友對他充滿期待,因為baby擁有很多粉絲,而且她的粉絲對於他的作品也非常認可,總之,大家是站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的。

 

自從baby回歸跑男之後引來很多爭議,而且大家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也是分為兩方面,第一方面是支持baby,期待baby的回歸,而另外一方面則是期待迪麗熱巴更多人希望迪麗熱巴不要離開跑男。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覺得baby比較適合跑男,因為他的綜藝感比較強,最近baby又有新戲要拍了。這消息一出,引來很多人的關注,不過網友們對此事的看法依然是各不相同的。

從baby在片場看劇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對於這部戲還是非常看重的,也許是因為他之前所拍出的作品一直受到網友的否定,所以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出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以此來表現自己的決心吧。

其實大家在這件事情上最關注的並不是baby,而是女2號,女2號是《偽裝者》當中的於曼麗很多人都知道於曼麗在演技方面是非常突出的,不少人表示這部戲有於曼麗坐鎮,應該不會太差。

其實在娛樂圈里有很多出彩的女2號存在,他們甚至比女一號還要出差,比如說楊蓉就是如此,楊蓉經常扮演女2號,但是卻會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在《雲中歌》當中楊蓉的演技甚至上了熱搜。

《笑傲江湖》當中的陳喬恩是女2號女一號是由袁姍姍所扮演的,但是在這部劇當中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陳喬恩,因為東方不敗這個角色非常餓有特色,而且很多人甚至希望東方不敗能夠跟令狐衝在一起。

《麻雀》這部電視劇是由周冬雨跟李易峰共同出演的。雖然周冬雨是女一號,但是在這部劇當中大家最關心的卻是女2號小男,雖然都是特工,但是在感覺上卻是完全不一樣。由此可見,只要演技好,即便是女2號也同樣出彩。

原文出處:Man's Dail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