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測試-選一根最喜歡的羽毛看出你的人格! - npnt

【測試題目】憑直覺你最喜歡哪根羽毛?

1

2

3

4

5

6

↓↓ ↓

↓↓ ↓

↓↓ ↓

↓↓ ↓

↓↓ ↓

測試結果

選擇 1

內向的悲觀者

人們認為你是一個害羞的、神經質的、優柔寡斷的,是須人照顧、 永遠要 別人為你做決定、不想與任何事 或任何人有關。 他們認為你是一個杞人憂天者,一個永遠看到不存在的問題的人。 有些人認為你令人乏味,只有那些深知你的人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選擇 2

缺乏信心的挑剔者

你的朋友認為你勤勉刻苦、很挑剔。 他們認為你是一個謹慎的、 十分小心的人,一個緩慢而穩定辛勤工作的人。 如果你做任何衝動的事或無準備的事,你會令他們大吃一驚。 他們認為你會從各個角度仔細地檢查一切之後仍經常決定不做。 他們認為對你的這種反應一部分是因為你的小心的天性所引起的。

選擇 3

以牙還牙的自我保護者

別人認為你是明智、謹慎、注重實效的人。也認為你是一個伶俐 、有天賦有才幹且謙虛的人。 你不會很快、很容易和人成為朋友,但是是一個對朋友非常忠誠的人 ,同時要求朋友對你也有忠誠的回報。 那些真正有機會瞭解你的人會知道要動搖你對朋友的信任是很難的, 但相等的,一旦這信任被破壞,會使你很難熬過。

選擇 4

平衡的中道

別人認為你是一個新鮮的、有活力的、有魅力的、好玩的、 講究實際的而永遠有趣的人;一個經常是群眾注意力的焦點, 但是你是一個足夠平衡的人,不至於因此而昏了頭。 他們也認為你親切、和藹、體貼、能諒解人;一個永遠會使 人高興起來 並會幫助別人的人。

選擇 5

吸引人的冒險家

別人認為你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高度活潑的、相當易衝動的個性; 你是個天生的領袖、一個做決定會很快的人,雖然你的決定不總是對的。 他們認為你是大膽的和冒險的,會願意試做任何事至少一次;是一個願 意嘗試機會而欣賞冒險的人。因為你散發的刺激,他們喜歡跟你在一起 。

選擇 6

傲慢的孤獨者

別人認為對你必須「小心處理」。 在別人的眼中,你是自負的、 自我中心的、是個極端的傢伙。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