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聊天致命錯誤絕對不能踩到,不然絕對會GG! - npnt

一位學員給我這樣留言:“老師,我跟女生聊得挺不錯的,怎麼約她,她就不出來呢?”

我看了他的聊天記錄後,發現他口中的聊得挺不錯是:在他發一大段一大段的話後,女生只是簡單地回複幾個字。比如:嗯,哦,挺好的。甚至有時候干脆沒有回複這個男生。

之所以女生會有這樣冷淡的態度,是因為他犯了以下這三大錯誤:

一、女生不回還繼續發消息

有些男生,當女生不回的時候,還繼續發消息:

“人呢?怎麼不回我了?”

“怎麼了?是不是生氣了?”

“好無聊,出來聊天”

我們來分析一下,當女生不回你的時候,有哪幾種原因:

1.她有事所以沒回

這時候你再發消息,對方會覺得被打擾了,會讓女生覺得你社交情商不成熟

2.她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

這時候你再發消息過去,就是在告訴女生:“雖然你對這個話題不敢興趣,但我很想跟你聊天,所以就算這樣,我還要再發條消息給你。”這就是一種犧牲自己,討好對方的行為,所以對方會覺得你沒有魅力

3.她不知道怎麼回

當她不知道怎麼回的時候,你更應該給她思考的時間。一味地主動,會讓女生感到厭煩

如果女生不回你,那麼你也不要再追加信息。過了24小時後,可以發起新的聊天

二、奪命連環問

“你叫什麼?”

“xx”

“你做什麼的?”

“xx”

“你哪裏人啊?”

.....(女生不回了)

問問題,尤其是連續提問,會讓女生感覺非常枯燥無聊,就像是被人審問一樣。

少量的問問題是可以的,但問完後,從中獲得的信息要用來擴展新的話題:

“你哪裏人啊?”

“嶽陽”

“我朋友上次去嶽陽吃了xxx,在那很有名的吧”

“balabala”(女生話匣子被打開)

這樣就可以聊起來了

三、語言就像白開水

乏味的語言會讓女生覺得跟你聊天很無趣,感覺聊不來

想要讓語言鮮活起來,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學會聊細節,比如

要聊張繼科,不要說:“張繼科打球好厲害”,而是說:“張繼科打球時候眼神一直牢牢在球上,很專注”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