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當紅女星「蘇晏霈」,曾交往2年男友才發現自己是人妻小三,坦言至今仍有陰影...不過現今即將嫁年長14歲大叔,閨密「方馨」大讚男方這方面好到不行! - npnt

蘇晏霈是民視力捧當家小旦,這10年來她在八點檔戲裡的感情談得坎坷,播出中的《春花望露》雖談叔姪戀,但劇中也結了兩次婚,最後和陳昭榮修成正果。29歲的她,戲外其實也有個相交近3年的「好友」,男方是大她14歲的上班族,巧合戲裡外都喜歡大叔,她自嘲「可能天生有長輩緣」,日前為《春花》二度披婚紗,她說仍憧憬自己的婚禮,很期待找到另一半步紅毯。

蘇晏霈劇中二婚嫁給陳昭榮。民視提供

她6年前曾遭大11歲的男友劈腿,當時交往快2年,後來發現前男友手機從不離身,也從未帶她回家,最後忍不住偷看他手機,發現竟有暱稱「老婆」女生照片,狠斬戀情後,又得知他早和其他女子拍過婚紗照,才知自己淪為小三,錯愛經歷讓她笑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她5月31日坦言至今仍有陰影,遇到感情會多觀察,很小心翼翼,也會帶給方馨、樓心潼等姊妹們評斷。

提起「好友」,她坦言欣賞他的幽默、孝順,對方是企業公司中階主管,很支持她的工作,彼此都給很大空間,她已見過他爸媽,閨密方馨也覺得男方不錯,鼓勵她要好好把握,她說:「年輕的時候把感情看太重,也傷得重,我現在對感情反而不積極。」由於男方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她爸媽護女心切,提醒她多看看,她也能理解,「明年滿30歲,我的目標不是結婚是買房」。

婚紗造型優雅浪漫。

戲中第2次披婚紗,她說以前第一次穿婚紗拍戲很期待,但接下來幾次已經習慣,而且每檔都有結婚戲,為了讓觀眾有不同的視覺感受,她現在很懂得挑自己喜歡的婚紗樣式過過癮,也嘗試性感樣式。這次拍戲,她胸前完全「真材實料」,原本C罩杯,穿上婚紗後,因上半身有集中效果變成D,拍戲時還被大夥笑虧終於帶「長輩(胸部)」出門,「現在穿婚紗很得心應手,看到就知道哪件適合自己,哪件穿起來好看」。

好身材一覽無遺。民視提供

她說,這次結婚戲拍得輕鬆,不像上一檔戲,一群人拍了5天5夜,回想當天和陳昭榮拍照時,她看出他一臉尷尬,眼神也不知道往哪看,身體又僵硬,讓她印象深刻也覺得逗趣,「不過昭榮哥很專業,正式拍的時候,完全看不出緊張的樣子」。

她以往和同齡的男演員對戲,這次改和大叔倪齊民、陳昭榮配對,拍戲的寬度愈來愈大,她說兩者各有利弊,和前輩對戲是個挑戰,也可以學到很多,包括應對進退,看劇本也容易懂,半開玩笑說「下次挑戰雷洪好了」,但她認為和長輩談戀愛限製也多,除了戲外的身分,她自己也會考量觀眾的觀感。

劇中曾和嫁給倪齊民。取自臉書

蘇晏霈(右起)、方馨、樓心潼感情非常好的閨密。取自臉書

參考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