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這些美容習慣女人要養成! - npnt

美容習慣一:早晚兩杯白開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

美容習慣二:一瓶礦泉水

一定是要名副其實的礦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是皮膚最需要的。清洗臉部後仰臥,用礦泉水浸濕一塊干淨的紗布,然後敷在臉上,待紗布變干後再次浸濕,如此反複,就等於給臉部做一次微量元素的營養補充。

美容習慣三:一杯酸奶

從補鈣的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鈣的一個群體,而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女人應每天保證一杯酸奶。

美容習慣四:一杯醋

女人還是有點“醋意”的好。每次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緩血管硬化的發生,已經是重複多次的保健常識。如果你住地的自來水水質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臉水中稍微放一點醋,就能起到養顏的作用。

美容習慣五:一個西紅柿或者蘋果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之一,多以每天至少保證一個西紅柿或者是蘋果,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美容習慣六:一袋茶葉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沒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特別是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再沒有什麼比茶葉更能消除腸道脂肪的了。

美容習慣七:一個簡單的面膜

每天晚上臨睡前,要做一個簡單的面膜,其作用是將沉積在面部的髒東西消除出去,並且使皮膚做一次“緊繃運動”,然後塗上護膚品,這樣,晚間的皮膚才能得到最科學的修複。

美容習慣八:一個好的睡眠

睡眠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睡眠時間不能過晚,特別是超過晚上11時,因為從晚上10時到第二天早上5時,是皮膚修複的最佳時間,而睡眠的修複才有效。

美容習慣九:每天泡一次腳

每次泡一次腳可以在早上(隻需20分鍾),也可以在晚上(最好1小時),用40℃以上的熱水加幾滴醋泡腳,可以起到健身安神之效。

原文出處:Man's Dail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