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8歲卻嫁給73歲老阿伯還生了一個兒子,阿伯慘被罵到臭頭「她只好說出逼哭所有人的真相」! - npnt

婚姻中雙方年齡差距太大,總會讓人產生一些不太好的聯想。下面這對大陸夫妻就相差45歲,他們都是平凡人,但背後的愛情故事卻讓人超感動。

▼幾年前,28歲女孩張鳳嫁給73歲的文老爺子。文老爺子不是富豪,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鄉村醫生。提起兩人的緣分,還得從15年前說起。那時張鳳的父親生了重病,隨時都需要醫生急救,文老爺子就住在他們家,照顧病人的飲食起居。

▼張鳳有哥哥姊姊,但他們覺得病重的老父親是負擔,都不願意回家探望,整個家只有張鳳與母親支撐,文老爺子看她們實在可憐,也盡心盡力幫忙。後來張鳳的父親還是去世了,辦完葬禮後,文老爺子也離開了張家。

▼這時張鳳到了適婚的年齡,她長得挺漂亮,哥哥姊姊就打算把她嫁給城裡的有錢人,自己也有利可圖。張鳳卻對哥哥姊姊冷了心,正在她徬徨無措時,又想到了一直照顧自己家的文老爺子。文老爺子對她來說像兄長、朋友,也像家人,張鳳終於意識到,自己對這個老人還有其他的情愫。

▼她主動找到老人,說要嫁給她,文老爺子卻不同意。他之前有過一次婚姻,多年前妻子去世,現在獨身一人。他擔心兩人45歲的年齡差會對張鳳產生不良影響,就勸她說:「我孫女都跟你一樣大了,這樣你會被人笑話的,對你會有不好的影響……」

▼張鳳執意要嫁,她認定文老爺子就是她一輩子要相守的男人。現在他們有了一個兒子,生活很幸福。不過文老爺子也有遺憾,當年他與張鳳低調領證,沒機會讓她披上婚紗。那次兩人參加節目,終於在舞台上圓夢。

有人說張鳳與文老爺子之間不是愛情,而是恩情,但愛情的表現形式有很多種,我們不是當事人,怎麼能明白他們的生活呢?不管怎麼說,兩人現在很幸福,我們還是祝福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