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一「怪癖」讓周星馳無法忍受移情莫文蔚,黃貫中卻為此堅持了十年~ - npnt

在很多外界人看來,賺錢對於娛樂圈裡的明星來說,簡直是輕鬆加愉快的事。不過,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娛樂行業,想成為明星,那就是難上加難的事了。演員不但要自身演技過硬,更需要的還是一部能完全展現自己實力的好作品。就好比朱茵出道就碰到了周星馳,想不紅都難。


周星馳、朱茵和莫文蔚


朱茵和黃貫中


1991年的時候,朱茵才剛剛出道就被王晶看中,讓她出演了《逃學威龍》第二部,這部電影由周星馳和張敏兩大主角坐陣,票房自然不會太差。而且當時周星馳在香港電影圈的號召力,早已非同小可,能有這樣的機遇,朱茵確實也讓很多女明星羨慕。


朱茵和周星馳


朱茵


然而更令人吃驚的是,朱茵通過這部戲和周星馳竟然發展成了戀人。20歲的她被周星馳的才華橫溢所吸引,她難掩心中的愛慕之情,兩人開始秘密交往。


周星馳和朱茵


朱茵


後來朱茵又在《大話西遊》中擔任主角,雖然電影上映之初,很多觀眾都對這部戲嗤之以鼻,覺得這部電影完全是在胡鬧。而很多高校學生卻把這部電影當做經典,網路上的點擊量也越來越高,最終許多人也重新審視此片,發現確實是一部經典之作。


朱茵


而朱茵的名氣也隨著《大話西遊》這部片子迅速提升,隻是她贏得了名聲,卻敗給了愛情。據傳當時周星馳和戲中的另一位女主莫文蔚「偷腥」,被朱茵撞見,兩人因此分手。


周星馳和莫文蔚


有港媒也爆出了周星馳移情莫文蔚的原因:信奉基督教的朱茵一直拿「婚前禁慾」來要求自己,因此她的婚姻也很少能被其他男友所接受。比如她離開周星馳後,相繼與樊少皇、郭富城交往過,但戀情都很短暫。


朱茵


直到朱茵遇到了黃貫中,他為了愛情竟然在十年的戀愛時間裡,一直遵從朱茵的「規矩」。這樣的事情又有幾個男人能做到呢。


朱茵和黃貫中


還好兩人現在早已修成正果,朱茵、黃貫中不但過的很甜蜜,女兒顏值也非常高。

如果當年真的嫁給了周星馳,也未必比現在過的幸福吧。


via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