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拍賣會上花兩百買下的二手椅,竟在坐墊裡發現大驚喜…這簡直翻了1000倍的價值! - npnt

不少喜歡挖寶的人,總愛到跳蚤市場、拍賣會上尋寶,畢竟花少少的錢買到自己所需的東西,算是挺划算的。雖說有些買回來的物品看起來老舊,不過有些手藝好的動手翻新一下,還是可以創造出屬於它的價值來…

就好比說,之前本站分享的這篇文章:把從二手商店買回家的舊床板,變成人見人愛的復古傢俱。(點我了解)


但除了翻新傢俱創造價值外,相信還是有不少人希望從拍賣回家的商品撿到寶!就像是這對幸運的夫妻,十幾年前花了5英鎊(台幣210元)買了張不起眼的椅子,想不到如今欲要翻新它,竟從坐墊底層起出了價值5000英鎊(台幣20萬)的貴重物品,簡直是翻了1000倍!


這對夫妻透露,當初把這張椅子回家後,發現它的坐墊不好坐後,便將它冷凍於閣樓上擱置…待屋子重新翻修後,才想起這張椅子的存在性,為了不浪費,丈夫Angus把它從閣樓搬下來覺得翻新坐墊使用,改造的過程中這才發現最底層藏有珠寶!


生性浪漫的Angus為了給妻子Angela Milner-Brown一個驚喜,決定一步步告訴太太這個驚人發現:紀念日送上從椅子坐墊裡發現的一枚鑽戒給她,接著在情人節送了鑽石耳環、復活節送了鑽石胸針,待Angela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珠寶全是在椅子底層找到的。


夫妻倆認為椅子裡的珠寶應該是前主人留下的,不過時代久遠已經難以追溯原有的主人是誰。近日上電視節目的兩人,在珠寶鑑定師的估價下,估計出這些珠寶總價值5000英鎊,樂得這對夫妻眉開眼笑,直呼「真的撿到寶」!


實在太幸運啦~誰能想到十年前的這場交易,竟能買家翻倍賺,不過這一切的發現全得仰賴這對夫妻的仔細,不然縱使有良馬沒有伯樂也沒用。然而這個驚人的發現讓他們決定把珠寶留在身邊,不出售…幸運常常來得出乎意料,誰知道花少少的錢買到的椅子,會有近數十萬(台幣)的價值?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對夫妻的幸運故事吧,同時也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你們身上!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