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對於外星生物的七大推測!你覺得哪個最有可能? - npnt

不管長什麼樣子
絕對都超乎我們想像吧
真希望有朝一日能看見真正的外星人

---------原文如下----------

科學家們經過推測,總結出了外星人的七大特徵。它們並非那些科幻電影中所演的那樣,有著龐大的身軀,巨型頭顱甚至還能和人類作為朋友。外星人真實的特徵遠超乎你的想像,也或許它們有著極強的攻擊性,一點都不友好。下面一起來看看。

1、外星人是探索家。任何抵達地球的外星生命形式從一定意義上講,它們都是探索家。

2、外星人不會吃人類。恐怖科幻電影中外星人會吞噬人類,但從科學角度是不可能的,實現太空旅行的智慧文明生物已超越了捕食活體動物的階段,此外,外星人具有的消化系統不一定能消化地球生物的蛋白質。

3、外星人並不強壯。外星人並不強壯,一旦它們的科學技術達到太空探索範圍,數千年內將不再需要蠻力,它們應當是瘦弱群體,使用最低能量維持身體消耗。

4、具有語言和文字。一個文明的延伸和發展必須需要通訊和文字記錄,對於外星人而言,它們的文明達到類似地球人類的程度,必然需要語言文化和相應的文字,將不同時期的文化傳承下來。

5、非人類肢體特徵。在一些科幻電影中,神秘的外星人具備類似人類的面孔特徵,事實上它們與地球處於完全不同的環境狀況,人類進化於曾適應樹棲的猿類,原始猿類的四肢適合於樹木攀爬,如果某顆星球沒有樹木,相應的智慧生命就無需進化成像人類的四肢結構。

6、超級智商。在一些科幻電影中,外星文明被描述為封建制度下的社會群體,它們為爭奪領地而發生紛爭。這不是講得通的,它們能夠實現星際旅行,就需要具備非常高的智商能力,它們會將戰爭的箭頭指向星際空間。

7、外星人不是巨大蟲子。科幻電影中出現的神秘巨蟲外星生物是無法從科學角度進行解釋的,這一概念源於人類擔心失去在地球的統治地位,以及對蟲子的厭惡,基於當前地球大氣層中氧氣含量,昆蟲生物無法生長成為龐然大物。

 

via qwlq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