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票選理想的女友罩杯,最受歡迎的竟然不是巨乳! - npnt

 

多大罩杯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越大越好?豐滿的胸部雖然性感,但過大就沒有美感了。


C罩杯最吸引男人眼球

研究指出,最吸引男性的女性胸部尺寸是C罩杯,太小了男人會覺得不夠性感,太大則會讓男性認為「不協調」、「嚇人」。

豐滿的女人更受歡迎

在網絡搜索過程中,男人搜索豐滿女性和搜索偏瘦女性的比例為3:1。因此,男人更偏愛豐滿的女性。

男人慾望很容易被激起

研究發現,男性天生對女性身體感興趣,男性大腦就猶如一部機器,通過單一的刺激就能開啟。一張女性乳房、男女接吻以及女性臀部的圖片,都可以激起男性慾望。

單純的刺激,難以開啟女人慾望

女性大腦慾望化學變化比男性慾望結構更複雜。女性需要多重刺激,才能產生慾望。英俊的臉龐或強壯的腹肌都無法激起大多數女性的慾望反應。女性慾望的喚 起通常需要建立在「動情」的基礎之上。因此,女人的慾望不能光靠外界刺激,要讓她真正動感情,才能調動起對性愛的渴望。
 


日本男生票選理想的女友罩杯,最受歡迎的竟然不是巨乳!


小編也很喜歡這種一手遮不住什麼東西的感覺 ~~關於女生的罩杯問題,真是有事沒事都可以看到類似的調查,但如果對象換成自己女友的話呢?實際上和男生自己最多親密接觸的女朋友,到底男生們又會希望自己女友胸前的肉肉有多多呢?

日本網站實際對22~39歲上班族男性做調查,請他們選出「理想的女友罩杯」。到底男生們會希望自己女友的歐拜偏大還是偏小呢?

4位(並列)B罩杯、G罩杯 7.1% 3位 E罩杯 13.4% 男生們覺得「因為是不常見的胸部大小」、「揉起來比較有感覺ww」還有男生是特別喜歡大胸部有點垂的感覺。



2位 C罩杯 25.0% 以最新調查來說是目前日本女生間比例最高的C罩杯,而喜歡C罩杯的男生們也多半認為這是最剛好的大小,甚至認為這樣的大小便以足夠等意見。

1位 D罩杯 35.7% 日本女生間比例第2高的D罩杯,不少男生都偏好這不會垂又剛好可以有乳溝的大小。雖然只比平均的C罩杯多了一個罩杯,但無法單手掌握的乳量也是讓多數男生選擇的原因吧。 以一般寫真女星來說,雖然還是E罩杯以上的巨乳為主流,但比起觀賞用的巨乳,大部分男生似乎還是希望自己女友胸部剛剛好就足夠的樣子。

其實日本的罩杯比起台灣算是小了一號,也就是日本D其實是台灣C的意思,原來男人要的都一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哪天再來調查女生喜歡哪個尺寸的男生吧XD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