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阿嬌當年的ˊ照又傳流出,竟是被人...實在太不堪入目了…好尷尬! - npnt

阿嬌真是此事件最大的受害者….

原文如下:

每當提起陳冠希、阿嬌、謝霆鋒、張柏芝,很多人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08年震驚娛樂圈的《艷照門》事件。

9年了,9年的時間依舊無法淡化《艷照門》事件對這4人的影響。

近日此張照片又開始在網上流傳…雖然沒有露X,但也讓人覺得非常尷尬!

疑似被人合成照...開始在網路流傳...

但如果說《艷照門》對誰的影響最大,當屬阿嬌無疑,阿嬌的微博至今都沒放開過評論。

男主角陳冠希雖然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但江湖上仍流傳著陳老師的傳說。現在陳老師不但有嬌俏美艷女友相伴,還創立了自己的潮品牌,事業愛情雙豐收。

女主角之一的張柏芝不但得到老公謝霆鋒原諒,還為謝霆鋒生下兩個孩子。雖然現在已經離婚了,但憑借兩個孩子,張柏芝依舊過的風光靚麗,偶爾還能上節目撈撈金。

唯獨另一女主,當時亞洲天團twins中的阿嬌,形象盡毀瞬間由玉女變欲女,原本大好的歌唱演藝生涯跌至穀底,至今也沒有起色。

這些年阿嬌先後與麥浚龍、莊東昕、敖犬、向佐、秦奮傳過緋聞,還有唯一公開承認過的韓國男友權寧一。每段感情阿嬌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很可惜這6個男人都不敢娶阿嬌。

7月阿嬌在接受采訪時坦言「已經做了4次伴娘了,不敢再做(伴娘)了,怕嫁不出去。」

 

恨嫁之心表露無遺。

隻怪你當年太傻太天真!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