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殺手「陳鴻」性向始終成謎!消失10年的他終於公開認愛:「我愛上大6歲的...」 - npnt

小編小時候媽媽都看阿鴻上菜

他當時真的是媽媽們天菜~~

==原文如下==

還記得十幾年前風靡台灣的美食節目「阿鴻上菜」帥哥廚師陳鴻嗎?當年外表俊俏的陳鴻擄獲不少媽媽心,被封為師奶殺手,後來卻因故銷聲匿跡,近期才以《陳鴻養生廚房》復出演藝圈,除了長相凍齡讓人好奇,陳鴻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講話溫柔、長相秀氣、身材精壯的陳鴻是媽媽界的天菜,卻因肝膽發炎、結石而暫退演藝圈養病,康復後事業重心轉往新馬跟中國!

圖翻攝自陳鴻臉書 下同

今年50歲的陳鴻外表依舊娃娃臉,這幾年在外走跳也把個性磨練圓融,睽違十年再度返台復出他坦言有點近鄉情怯,他笑說:「我早期的粉絲都已經當阿嬤了!」

外表斯文的陳鴻,感情世界一直是大家的矚目焦點,雖然他本人坦言男女都有交往過,但當年跟金控千金交往的他,最後發現自己對女性沒有反應而分手。

他也曾公開表示,自己談過最深刻的一場戀愛是跟大他6歲的法國導演,對方長相酷似王力宏,這段感情被他稱作是人生中的真愛,至今懷念不已。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