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蕭國昌」從1981年起就多次犯案,甚至連親友也不放過!也在臉書上設了5個帳號,朋友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更不乏特種行業女子...... - npnt

蕭國昌犯竊盜、妨害自由罪出獄後,仍不知悔改,於1992年3月某日深夜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大理街口持水果刀衝入吳姓男子車內,持刀抵住吳男腰部搶劫車內財物1萬餘元。

性侵犯蕭國昌假釋期間掙脫腳鐐落跑,引發全民恐慌,他不但從1981年起就多次犯竊盜、妨害自由等罪進出監獄,出獄後還不知悔改,又連續犯下多起侵入住宅竊盜、搶奪及下藥性侵案,甚至連弟媳的妹妹都不放過,最後被最高法院依1次下藥強姦、1次預備強姦、1次強盜、2次竊盜罪。

1993年8月蕭國昌在家中接到與他弟弟有租屋糾紛的陳姓女子來電,竟起意強盜強姦,在電話中誆騙陳女稱他會勸弟弟返還押金,約陳女出來見面,陳女不疑有他於晚間7時到麥當勞赴約後,卻遭蕭男趁機在紅茶中下藥迷昏,隨即被蕭國昌扶到北市開封街口捷運工地內性侵2次,直至當晚11時許,蕭男才為仍然昏迷的陳女穿上外衣蔽體,帶往附近國小校園旁棄置,並取走她皮包內現金150元後離去。陳女一直昏睡到隔天凌晨,才被經過的交警發現送醫。

同年9月13日蕭國昌打電話給任職旅行社的弟媳胞妹王姓女子,約她面洽談組團出國旅遊事宜,原本打算伺機下藥性侵,還寫下書面計畫,但因見面前發現身上沒錢買安眠藥,於是先到附近售屋工地行竊,不料當場被逮,警方在他身上搜出預先擬妥迷姦弟媳胞妹的計畫表,才知這淫盜竟連親友也不放過。

事後檢警循線查出蕭國昌在同年8、9月間,還連續犯下多起侵入住宅竊盜、搶奪等案。

假釋中的蕭國昌,平日在附近的海景飯店工作,負責打雜、掃廁所,工作期間不斷上網交友,在臉書上設了5個帳號,朋友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生,有些還是特種行業女子,他甚至還在交友網站,公開徵求女性朋友,總共交了將近2000名網友。

光是臉書平台,就用本名創了5個分身帳號,隨便點進去一看,好友都破千人,而且清一色都是面貌姣好的女性,更不乏特種行業女子。甚至連交友網站也看得到他。

海景飯店經理:「他的工作態度還蠻正常的。」

記者:「認真嗎?」

海景飯店經理:「認真,在配合度上都還可以。」

實際回去看他的交友網頁已經關閉,工作也因為嫌薪水太低,和主管發生口角,兩個月後已經離職。沒想到蕭國昌竟然會因此脫逃,震驚社會。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