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范冰冰在記者會突然「把長裙掀起」秀了雪白大腿,沒想到眼尖網友竟發現...... - npnt

GreatDaily

哈摟大家好我丞丞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范爺冰冰的美腿!沒錯就是她的美腿,美腿有什麼好分享的呢大家都看到應該都不想再看了吧!?但是腿上有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方...眼尖的人看了會超害羞!

超害羞!!

GreatDaily

(source:東方頭條,下同)

根據東方頭條的報導,李晨跟范冰冰是超恩愛的一對情侶!這天范爺出席了一場記者會活動代言,身穿一件深藍色氣質的洋裝,一時興起竟直接拉開他的長裙讓大家看到了白皙美腿並大飽眼福,沒想到眼尖網友發現了一件事情!

說到范冰冰和李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之前有消息稱兩人要大婚了,但是具體什麼時候還未透露。

GreatDaily

范冰冰自從和李晨戀愛後,身材也廋了下來,一擺以前略顯臃腫的形象。不得不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啊!

GreatDaily

近日,范冰冰出席活動上,一身黑藍摸胸開叉長裙,驚艷眾人。長髮披肩,更是增添了幾分女子的柔氣。

GreatDaily

在這期間,范冰冰忽然撩開長裙,大秀美腿。讓網友們一飽眼福,要是李晨在的話,估計會吃醋吧。

GreatDaily

不過,有細心的網友發現,范冰冰的膝蓋上的痕跡亮了。似乎是范冰冰和李晨恩愛後留下的痕跡,網友們驚呼道:李晨太賣力了!看來兩人為了有個小黑牛也真是拚命啊!你們覺得呢?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