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周星馳走過了七年,因外貌極醜被嘲,如今病逝星爺為牠痛哭流涕! - npnt

要說星爺的眾多作品中,除和朱茵合作的《大話西遊》外,至今仍影響深刻。最火的一部就是《唐伯虎點秋香》,當年很多電視台都重複播放N次,火的家喻戶曉,老少都real喜歡看,當時很多網友對這部劇表示:重播再多遍也看不厭看不煩。

當年江蘇衛視就花了30萬元買《唐伯虎點秋香》的十年重播權,可見地是,老片重播也要遠遠高於其它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比《大話西遊》更輕鬆、更荒誕、也更有娛樂價值,之後周星馳的作品也沒有一部超過了這個。

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人相比大都是80,90後,也不少人看過N遍,在劇裡星爺抱著這隻狗狗應該都有印象,這是狗狗是英國鬥牛犬,星爺右手握著狗狗的一隻爪子向秋香打招呼,秋香都要嚇跑啦!

其實這隻狗是星爺自己養的狗,也可謂是一隻狗明星,它的出場也是經過了精心設計的,在劇中這隻狗狗嚇壞了美人秋香多次,你們看著覺得嚇人嗎?

NO,只是現在大多數人養狗狗都喜歡挑好看的,比如泰迪。星爺真是十分寵愛它,在星爺成名前,主持了一個月的節目領的薪水,當時立馬就在在附近寵物店買下它的,取名「布布」,當時還是分期付款買下的!當時的星爺還不敢告訴媽媽呢,如今布布也是陪伴了星爺多年,陪著星爺成名。

後來星爺拍攝《唐伯虎點秋香》還把布布帶進了劇組,在戲裡頭星爺抱著它嚇跑了秋香,可是好景不長,後來布佈在七歲病逝了,星爺痛哭流涕,一個陪自己走過多年的愛寵,感情頗深,突然離去,心痛傷心不已。

布布去世後,星爺更是愛狗成痴,且對它們的飲食甚是注重,他朋友還送了他隻狗狗,自己又再養了一隻,影迷們表示:好狗命。後來拍攝《功夫》劇組有一隻流浪狗又被他收養了,如今星爺也老了,身邊不少狗狗的陪伴逗樂

至今也很多影迷還沉浸《大話西遊》星爺和朱茵劇裡的CP,兩人堪稱經典CP,也使得不少網友認為曾經他們有過交往,至尊寶,紫霞仙子無法超越,當年朱茵看星爺那個眼神也是經典,朱茵23年後再談至尊寶表示:愛錯了就要放手,才會遇到對的人。

星爺喜歡狗狗,朱茵也喜歡狗狗,當年在拍攝《大話西遊》兩人還常聊愛寵的話題。如今朱茵也早已收穫幸福美滿家庭,朱茵和老公黃貫中的相識,也是因為狗的結緣。曾經黃貫中家的可卡犬,跑到了朱茵家,當時朱茵以為是流浪狗,便收養了,後來發現黃貫中的尋狗啟示,就它還回去了,因此而結識,這狗狗也妥妥當了個紅娘啊~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