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管情是否依舊,莫念愛是否依然 - npnt

總是有這樣的一些女孩,她們自己賺錢給自己花,她們相信愛情,她們可能活在異鄉,她們滿身傷痕卻不哭給別人看。

當你春風得意時,留點空白給思考,莫讓得意沖昏頭腦。當你痛苦時,留點空白給安慰,莫讓痛苦窒息心靈。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努力於與自己奮戰,那麼,無論戰事如何,此時,放下一切怨恨,放下一切不滿,放下一切沖突和矛盾,去與自己握手言和,從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深深的愛與包容的擁抱。

帶著絲絲悵惘的心情,行走在舊時光裡。人生就像行走,背負的東西越多,走起來就越累,學會放下,才會輕松前行。

千萬不要被勝利沖昏頭腦。得意忘形的人,常常會因一時的興奮而失去理智,看不清眼前的形勢和未來的趨勢,這樣勢必會使他不再像以前那樣努力,更不會像以前那樣穩重。

人生有一個詞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義。

不要嘆息命運的坎坷。

太陽升起又落下,時間是萬能的,它會讓過不去的都過去。不要總拿著暫時完不成的夢來折磨自己,有些事情放一放就會過去。

活在廢舊的時光裡,是對今天的不禮貌,珍惜今天的生活,就是對明天最好的尊重;不要把今天只是當成飛向明天的跳板,更不要背著昨天追趕明天而忘了今天的生活;

人們說未曾哭長夜不足以語人生,但是真的哭過長夜的人,往往卻沒有必要沒有興趣也沒有力氣再去談論人生了。

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我們的青春長著風的糢樣,我們的青春就如蒲公英的種子漫天飛揚。

莫管情是否依舊,莫念愛是否依然,人生若不再相見,就不要再追念以前,就不要再空念以後,只要真實的活過,真誠的愛過,又何必苦苦糾纏於有緣無緣呢?

年少時為愛而追逐、為愛歡呼雀躍、為愛海誓山盟、為愛生離死別為愛痛不欲生;成熟後,你會發現愛也可是平靜如水、波瀾不驚的,把那份愛放在心裡,直至生命老去,塵封。

如果有一天,我沉溺於茫茫人海,你失去了我所有的消息,不要難過,我一定是安靜的生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怎麼和別人交流,卻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相處。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