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7.6億豪宅首度曝光!才看到第三張的大門我就呆了!簡直就像王宮!果然是香港首富! - npnt

香港首富李嘉誠,豪宅的安全措施令人望塵莫及,一度外人都無法窺探到富豪的神秘大宅。據媒體報道,李嘉誠用了七年時間,花費7.6億元在風水祖地上重建新豪宅,目前,豪宅內景首度曝光,內景裝修怎一個奢華了得。

豪宅位於香港深水灣道79號,充滿歐陸建築風格,一共4層,包括一樓設有5個車位的車庫,頂樓大廳設置一座玻璃窗台,盡覽無敵海景。

房子的外牆高3米多,小偷也很難翻進去。除此以外,李嘉誠的豪宅中裝滿了攝像頭,警戒系統堪比銀行!

米白色建築,大大的落地窗,環境十分優美~

豪宅內並有室內室外兩座泳池。

根據谷歌提供的衛星地圖來看,李宅內部由三座大型主要建築物組成,相互位置成不太規則的L字形布置。從大門進入,並不能直接到達建築物,需要經過一條Z字形的車道,方能到達大宅的平台。

豪宅內景,也是簡約中透露著古典奢華~

據報道,光這個豪宅的建造費用就花了2個億,這才是有錢人的世界哇~

以上新聞是由新聞趣事爆爆看為你提供!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