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歌手周傑倫出事了!中國公安局負責人放重話:休想離開西安!! - npnt

GreatDaily

「罵警察」風波升級.周傑倫被爆原無意道歉

周傑倫西安個唱上怒罵扔歌迷燈牌的保安人員「滾出去」事件,被爆原無意道歉,只是西安市公安局負責人撂了重話「周傑倫不道歉別想離開西安」,於是馬上才有微博致歉。

GreatDaily

周傑倫西安演唱會喝罵保安風波後3度道歉。(圖:臉書)

(中國.西安3日訊)周傑倫西安個唱上怒罵扔歌迷燈牌的保安人員「滾出去」事件,未因央視新聞指他道歉,「知錯能改」是個優質偶像而落幕,博微用戶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3日早上9時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被罵的是特警支隊副大隊長,周傑倫的舉動「百分百涉嫌妨害公務罪」,又稱:「如果中國是法治國家,理應給予周傑倫依法處罰,否則更會讓人家瞧不起中國大陸的法律。」

「有點理想的記者」全文內容521個字,他在文中表示跟西安公安了解到:

1,周傑倫在事發後根本沒有道歉的意思,只是經紀公司及當地主辦方跑去協調,西安市公安局負責人撂了重話「周傑倫不道歉別想離開西安」,於是馬上才有微博致歉。

2,第2天中午,事情仍在發酵,經再三做工作,周傑倫才親自來到體育場指揮部道了個歉。道歉時西安市公安局一副局長在場,碑林分局(負責現場安保)的負責人在場,該名老警員不在場,因為「被放假」。周傑倫在現場基本上沒有說話。是台灣的經紀人和中國的經紀人列印了一封道歉信,周傑倫簽了字。

被辱罵的民警並沒有原諒周傑倫,周傑倫沒要見當事老警,當事老警也不想見他,執行公務期間被當著6萬人罵,你能原諒?所謂當事人已諒解周傑倫純屬謠傳。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