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富翁與女友分手後,又火速戀上其母親,沒想到事實上竟「另有隱情」,讓所有人都驚掉了下巴!! - npnt

在為了A..V女星拋棄模特女友雷娜塔(右)後,斯特里卡現在又與前女友的母親(左)相戀。39歲的羅馬尼亞男子伊奧恩·米哈伊·斯特里卡(IonMihai Stelica)在羅馬尼亞小有名氣,被稱為「吉普賽王子」。2015年5月份,他曾與一位A..V影片女星發生關係後,拋棄模特女友雷娜塔。 

 

照片中的男子,名叫伊奧因·米哈伊·斯特里卡。今年39歲,來自羅馬尼亞,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富翁,身價高達千萬英鎊,人送綽號「吉普賽王子」。他身前的是他的前女友模特蕾娜塔,二人因男方劈腿Av女星而分手。

 


這件事在當地被媒體大肆報道,然而更令人驚奇的是,伊奧因在和前女友分手後不久,又和她的母親發生了戀愛關係。(圖為伊奧因的前女友蕾娜塔)

 

這是伊奧因和蕾娜塔的母親,47歲的戴娜在酒吧約會的情景。


 

戴娜17歲時結婚,第二年生下雷娜塔。她說:「我10年前認識斯特里卡,他曾熱烈地追求我。但我當時的男友非常善妒,他沒法真正接近我。」
 


 

「此後,我的女兒認識了他,他們成了情侶。我常與他們共度週末,斯特里卡非常體貼,很多時候令我感動,但我不知如何回應。我不知該如何對女兒說,只能說我們在同一座房子裡共同生活了3年。」但是,現在她不想繼續違背自己的心意,她願意接受他的愛意。

 

斯特里卡在Facebook上稱:「我知道這種情況很難讓人理解,但是愛情是盲目的,請理解我!」可是斯特里卡的家人反對這場戀情,包括13歲時就嫁給他的前妻安卡(Anca)。安卡還直接向戴娜質問稱:「你是個惡魔,偷了自己女兒的愛人!」

沒想到會是這樣!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