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從小養育的袋鼠野放回大自然,某天門口傳來熟悉的敲門聲...打開一看竟讓飼育員感動的落淚! - npnt

根據網站The dodo的報導,國外有位名為Retaboop的網友,曾經擔任過養育袋鼠的義工,當時她接手了一隻失去雙親的小袋鼠,並把牠取名為米拉布卡。

經過細心的照顧之下,米拉布卡漸漸的長大,飼育員評估牠可以回到野外後,就將牠野放回歸大自然,但是令Retaboop開心的是,米拉布卡對飼育員相當有感情,常常回來找飼育員玩,還會有禮貌地敲敲門!

隨著時間過去,漸漸的米拉布卡來拜訪的次數越來越少,飼育員雖然很開心牠終於回歸大自然,但心中也是有些寂寞,但不久後每天的早晨,門口傳來熟悉的敲門聲,打開門一看發現是...

竟然是米拉布卡帶著自己的寶寶來探視飼育員!!!

沒想到先前米拉布卡比較少來拜訪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懷孕了準備專心生產,而令飼育員更感動的是,米拉布卡一生產完竟然就帶著寶寶前來探視自己,而且接下來就在飼育員家暫時居住下來了,原來是因為米拉布卡認為這個地方是最安全也最可以信任的地方,加上自己也是從這個地方長大,所以決定在這邊養育寶寶!

飼育員看的這畫面真是又驚又喜,便再次擔任照顧袋鼠的任務!

這樣對人類的信任真的非常讓人感動!!!

直到袋鼠寶寶也日漸長大,米拉布卡才又帶著家人再次回歸大自然,這樣動物與人類之間的信任與情感真的非常令人感動,當然飼育員也非常期待有那麼一天,能再次聽見熟悉的敲門聲!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