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店老闆收養了一隻快餓死的流浪狗後,從此海鮮店的生意紅得不得了! - npnt

去年,有一天非常寒冷,天寒地凍!一間海鮮攤的老闆正要收攤時,發現了一隻可憐的流浪狗。其實一開始,老闆不想收養牠,只是看牠太可憐了!就拿點食物給牠吃。哪知道牠就這樣賴定老闆了,不願意離開!

狗狗一待就待了2天,客人來光顧,看到狗兒,就調侃老闆:「收養牠吧、狗來富、狗來富。說不定以後的生意更旺喔!」老闆一聽,想起真的有這種說法,就收養牠了。半年過去了,老闆給狗狗取了個名字,叫做順福。順福學會幫老闆顧店,還會賣海鮮呢!

中午的時候,老闆睡個午覺,順福就會負責看店,超乖巧超聰明的狗狗!

一有客人來,順福汪汪叫,趕緊叫醒老闆。

主人很開心,表示,自從收養順福,生意越來越棒!順福還能幫他看店,客人來了,看到順福這麼聰明伶俐,都對牠伸出大拇指稱讚!老闆笑說,自從有了這隻狗兒,他省了不少心。動物有靈性,主人怎麼對待牠,牠就會怎樣回報。真的太感人了!又會顧店、又會叫主人起床的狗兒超厲害,哪裡找啊!海鮮店的老闆好福氣!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