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三年的他爆瘦20公斤,畢業返國後與二哥串通好當路人…沒想到爸爸竟當場狂噹兒子! - npnt

俗話說得好:一胖毀三觀!不少身形壯碩、圓潤的人們只要一瘦下來,就是帥哥美女的潛力股的代表,而這減肥前後的極大落差,也常常讓不少好久不見的親友們識別不出來…說到這,到網路上打上關鍵字搜圖後,就會跑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差別照出來了:


你還記得多年前電影《小孩不笨》中的Terry逆襲了嗎!?


但如果是最親最熟悉的家人,那還認得出來嗎?日前有位從英國倫敦留學返鄉的印尼社會新鮮人哈迪(Hadi Wibawa),決定與二哥串通起來給家人一個歸國驚喜,同時也想看看日思夜想的家人是否可以認出自己的大變化。

由於到倫敦讀大學的哈迪已經三年沒回家,因此這些年來他瘦了20公斤的差別變化,家人都還不清楚…從照片裡可以看到原本圓潤青澀的男孩,變成較為消瘦些。

起初,他跟二哥串通好在餐廳跟家人相遇,但會在隔桌先裝成陌生的路人甲,看看在這麼近距離下父母和大哥能不能認出他來。


或許是母子連心、不然就是媽媽太敏銳了,竟然率先發現兒子!


不過神經大條的爸爸竟然回應表示:差這麼多~他比哈迪帥!哪有可能是他啊~~~天啊!爸爸怎麼這麼壞,狂虧兒子的啊!

到底這對父母能順利發現兒子的變化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轉貼自Ho super

這家人的相處模式,真是太可愛了。同時也讓人看到不管兒子再怎麼變化,都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的...可見媽媽果然是最能認出自己兒女的人,而這也是為什麼打人的時候都要嗆一句「打到他媽都認不出來」因為連媽媽都認不出來了,可見會被打得多悽慘(誤)。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段溫馨有愛的驚喜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