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接吻的時候,男人喜歡摸女人的胸部,原來是這樣! - npnt

前段時間發布了一張豐胸前後對比照,想不到引來眾多平胸妹子的熱捧。今天,我就將豐胸過程說出來。

 

今年的我25歲,從小到大都在抱怨自己不夠豐滿的胸部。 然而自從我擺脫“飛機場”的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賺到了不少路人的回頭率,想想以前那個扁平身材的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

 

 

豐胸的路太坎坷,說多了都是淚啊~

 

回想我當初豐胸的時候,對自己的胸部發育有點無奈,只有A杯啊,這 讓我身為女性的自尊嚴重受創啊!!!剛開始豐胸的時候吃了很多的糧,豆類。聽老人們講,粗糧里面的纖維多,類似於發達的乳房腺體結構,多吃就能補。豆子用 水一泡就大,對豐胸也許會有用,我這乖乖女就聽老一輩人的話吃了一段時間.可是胸部完全沒有增大,反而胖了.為此我跑去減肥鍛煉,才減回到原先的體重。

 

嫌我羅嗦?好吧,豐胸秘密立即揭曉!

 

食療豐胸不行,我就只能靠豐胸產品了,但發覺用過之後不是沒效果就是停止使用後胸部又會變為原來的樣子,讓我鬱悶了一段時間。閑的時候,我就喜歡逛論壇。有一次逛了下騰訊的論壇,看到一個關於豐胸的帖子。起初,我沒太在意,但看了下文章中有提到蔣曉微,周圍的很多朋友,都說她豐胸效果不錯。

 

後來,我關注了那個發帖人,發現她每天都會更新朋友圈信息,看著我心直癢癢!我忍不住的聯系了那個發帖人,想了解她是如何豐胸的。可是人家忙啊對我愛答不理的,我心想大家都是平胸,幫幫忙有啥不好?我忍住我的暴脾氣,耐心的問了好幾遍,她才回答我。原來她之前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惑,後來才找對了方法,才豐胸成功的。她使用的是就是文章中提到的蔣曉薇的豐胸方法,豐胸成功後,為了不讓姐妹們重蹈覆轍,才決定將這個方法用帖子發出去。

 

此後,我關注了她的朋友圈, 發現陸續的更新了好多平胸姐妹的成功案例。我就琢磨著,要不試試,如同蔣曉薇說的,多給自己一次機會,我又開始牙癢癢了,於是我慢慢的開始說服自己信她。當時眼看著春節就來了,老娘還說回家給我相親呢,我那個著急啊,恨不得馬上讓胸挺起來~!

自從決定使用,我就開始期待著奇跡會發生,但是足足使用了有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見到蔣曉薇承諾的有豐胸效果。難道我又被騙了?看著剩餘那麼多呢,浪費是可恥的(主要大把銀子買的,不用,我心疼啊)~可是奇跡還是出現了,我繼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胸真的變大了,真的變大了!那個心情真是忒好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那幾天吃嘛嘛香。

 

 

使用了兩個月,胸部已經在脹大了哦,效果還真是顯著啊!

 

 

終於熬到了三個月,衣服都要撐爆了,好高興~~~

 

三個月後我用軟尺一量,哇,竟然不止大了一個罩杯罩杯我真是太興

奮了,趕忙拉住閨蜜去挑選新的內衣。

 

不服不行啊,這下我對那個蔣曉薇真的是感恩戴德。用丫蛋的話說,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她,我做鬼也不會放過她~哈哈~

但是話說回來,我這篇帖子既然是為我自己的粉絲服務,我就得實話實說。蔣曉薇人很好是真的,但是我還是要說幾點的。結合我使用中遇到的問題:

 

1、如果你指望一個產品用個幾天就有效果,能用的放心嗎?

 

2、這一點很重要,盡管我豐胸成功了,但是豐胸後的那段時間,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多喝點酸奶,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現在豐滿的我隻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哦!現在胸型渾圓飽滿,上翹有度,穿衣服

也能撐起來,還能露出V溝呢。曬曬我現在的樣子?美不?嘿嘿。

 

好了,該說的我都招了,剩下的事,姐妹們自己去解決吧。這篇帖子,也就說了一下我的蛻變曆程,說的都是事實,現在覺得豐胸其實並不難,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對豐胸產品才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祝大家早日豐胸成功哦!

原文出處:親子天地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