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這8種表現,等於是跟你說「我愛你」?! - npnt

對於男生來說,他們的愛總是沉默的,他們總是不善於把心底的話用嘴巴說出來,此時可能有些女生會因此而抓狂,真正的愛情是需要雙方包容與互相理解的,既然都知道了男生是不善於表達的生物,那我們就得了解下男生沉默的背後,都有些什麼意義,這才能讓你們的愛情看得見。

 

記得你喜歡的口味

假如一個男生很多的時候都顯得很大大咧咧粗心大意,但是他卻能記得你愛吃的與不愛吃的東西,那這就可以證明你在他心中可是有很高的地位的哦。大部分男生的無所謂都體現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上,一旦這個男生把重點放在你的喜好上面,那恭喜你了,此刻的你已經占據了他的心哦。

對你某一件衣服印象深刻

別太高估了男生對衣著的品味,他們大部分是分不清長裙或短裙的視覺差異的。如果一個男生對你的某件衣服很是印象深刻,並對你穿這件衣服時的造型大加讚賞,甚至還會鼓勵你多穿這一類的衣服,那麼,親愛的,他是發現了你最美的那一面。

恭維你

他始終是沒法痛快的說出「我愛你」,但卻時常的對你的衣著、髮型或廚藝表示讚賞,說些甜蜜的話讓你開心,用他的恭維來不斷的取悅你。那真替你高興,此時的你已在他心中牢牢紮根了。

替你解決問題

雖然某些小事情對於男人來說是舉手之勞的事,幫你解決問題也並不都代表他對你有意思或愛你有多深,但要是他認為自己應該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一些嚴重問題的時候,並對牽扯到他自己利益的那一部分毫不在意時,相比較說「我愛你」,很明顯這種行為更能表達他的愛之深切。

向你徵求意見

當男人拋開自己擅自做主的習慣後,什麼事都想徵求下你的意見,越來越注重你的看法感受時,證明此時的你已走進他的心中。他開始用兩個人的單位來思考問題了,完全的就把你當成自己人了,這或許就是最真實的愛情吧!

目光注視

相比較於女人的那些八卦潮流,豐富話題,男人在兩性之中所處的位置或許更多是聆聽或注視的角色。注意看他專注認真的眼神,那就是他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表示這個時候對你他而言很重要,遠遠超越他手機里的APP。

照顧好他自己

天生女人就有照顧別人的能力,天生男人就有不願與人添麻煩的本能,如果他不願向你伸手求助,而是自己獨立解決問題,此刻你不要認為他很冷淡或是對你不在意,主要是他一方面喜歡享受獨自解決問題這個過程,別一方面不願叨擾到你,因為他認為把他自己照顧好而不讓你費心就是給你最好的禮物了。

一個長長的擁抱

一個漫長擁抱一個甜蜜的吻,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話了,再多動聽的情話都比不上這兩個動作的濃情蜜意大,有了這些語言就是多餘的,用無聲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愛意,或許這才是他們最擅長的吧。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