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輪回眼其實很普通,大筒木一族人人都有? - npnt

在火影忍者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族人,日向一族、千手一族、漩涡一族、宇智波一族等等,每一种族人都有不同的力量,日向一族有白眼,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有仙人体,宇智波一族有写轮眼。

严格来说,这些族人都属于辉夜的后裔,而辉夜属于大筒木一族的,辉夜同时拥有白眼、轮回眼、写轮眼三大瞳术,上面提到的白眼和写轮眼都对应的有族人,只有轮回眼没有出现一族都有的情况,真的是这样吗?

轮回眼开眼的条件是需要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力量融合,因陀罗和阿修罗又是传承父亲大筒木羽衣的能力,而大筒木羽衣是有轮回眼的,羽衣的轮回眼是继承母亲大筒木辉夜的,这个轮回眼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辉夜不具备真正的轮回眼,但是辉夜额头上的“轮回写轮眼”是写轮眼和轮回眼的起始源头,也可以说辉夜拥有轮回眼的能力,相互并不矛盾,很明显最开始的时候没有辉夜就不会有后面的轮回眼。

根据剧情,辉夜是吃了神树的果实后才开启的“轮回写轮眼”,而神树是大筒木桃式种的,看过火影忍者博人传剧场版的都知道,桃式双手都有轮回眼,在吸收金式后,额头开启第三个轮回眼,至于桃式双手的轮回眼是怎么来的官方并没有交代。

抛开辉夜后裔的话,目前大筒木一族只出现辉夜和桃式两个人,他们两个人都拥有轮回眼,可以推测开启轮回眼的原始条件就是吃掉神树的果实,辉夜就是这样做的,桃式会种神树,他的轮回眼应该来自另一颗神树的果实。

大筒木一族来自遥远的地方,族人拥有种神树的能力,如果真如这般,辉夜和桃式是族人安排他们两个人来到这片土地的,不排除还安排其他人去了别的地方种神树,那么大筒木一族有可能人人都能拥有轮回眼了,在他们一族中轮回眼是很普通的,这样的说法是不是有些夸张了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