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中為何沒人敢丟子瑜枕頭?原因是...?! - npnt

TWICE《TT》的後續曲《Knock Knock》照樣延續高人氣,雖然新歌上線原本要挑戰24小時突破千萬的紀錄,結果卻比原先期待的時間多1小時才破,但即使有些殘念,這次和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一同出片仍然引起相當大的關注,證明了TWICE在韓國人氣確實是直接男團啊!短短不到10小時,YouTube上已經累積快4百萬點閱,在大家聽著新歌輕快的曲風同時,有網友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子瑜在團內真的很受寵內~

而且TWICE除了每回發片MV造型是焦點,這回作為《TT》的後續曲,MV中更是埋了不少的驚喜(JYP算嗎XDD)。像是以時光倒流的方式,敘述成員們收到了神秘童話書,因為貪玩而成了被封印在童話故事裡,再接續到《TT》的MV,完美的串連讓粉絲覺得驚喜《KNOCK KNOCK》MV中,成員們穿著不同風格的居家服裝,在女子宿舍中跑上跑下,新舞步甩手舞也同樣洗腦,另外身兼歌手和經紀公司JYP社長的朴軫永這次也出來「彩蛋」一下,算是另類賣點。不過MV中最精彩的還是莫過於枕頭戰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每名成員都被枕頭攻擊,集體圍毆一次,除了一名成員除外,那就是子瑜!

相較於其他成員快要被打掛了,子瑜不但沒人敢丟她,還能順便賣個萌,抱著熊娃娃大笑,只能說不愧是團內年紀最小的成員,就是受寵!

也有網友回應:

「子瑜年紀最小別欺負他」「忙內 不敢打」「這MV真的滿懂的 每個人特色都有出來」「實勢 沒人敢打的XD」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