舖天蓋地的500隻柯基犬的『加州柯基海灘日』來了! - npnt

美國南加州杭亭頓海灘舉辦第9屆柯基犬海灘日,主辦單位廣發戰帖,邀請眾家主人帶著自己最可愛、最逗趣的柯基犬來共襄盛舉。結果竟然一共來了500多隻柯基!!!妳能想像被柯基擠爆的感覺嗎?Photo source: SoCalCorgiBeachDay- facebook

Photo source:SoCalCorgiBeachDay- facebook

這…已經不是用人山人海能夠形容的了!

有的主人還一人帶兩隻狗狗來!

因為海邊豔陽高照所以要戴墨鏡嘿嘿。

開始玩遊戲囉~

不要欺負人家人矮嘛~

看我不起我就發狠咬球給妳看!哼哼!

腿短雖短,但追、趕、跑、跳、挖都難不倒我。變態的妞編輯,超想被小短腿踐踏。

做車車去兜風~

哥不是愛耍酷,哥隻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哥不是耍酷,哥隻是拉風!

長長的柯基穿上公車裝超吸睛的!大家笑鬧著替狗狗拍照!

化身大白鯊。

天氣太熱下水泡一泡。

正面背面都有看頭!

 

太愛玩沙結果被主人懲罰,動彈不得…眼神死哈哈哈

來追我呀~和主人乘風踏浪去,結果大浪一來立刻嚇得掉頭就走,眼神超驚恐。

萌萌短短的腿成群結隊地跟著小主人。

玩累了就跟主人撒嬌討抱抱。

聽到主人在遠方呼喊,絕對要秒速奔回!

被抓到在太陽下偷懶了齁!

要回家了嗎?!等等,別丟下我呀!主人當然是騙你的呀,埋一下下而已,逗著你玩。

今年的「柯基海灘日」是不是很有看頭呢?其實不用去海邊,隻要帶狗狗出去散步吹風牠們都會很開心的,真希望台灣也能舉辦「柯基日」,想親眼見證超萌短腿齊聚一堂,一定超口愛的啦!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