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請記住:別省 別等 別放 別忍 別恨! - npnt

人活著,其實很簡單,記住以下幾點,會更快樂!

有錢別省: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健康高於財富,有了健康,才擁有一切。民間順口溜說得好:不怕賺得少,隻怕死得早;留得健康在,何怕賺不來。爲了健康,該出手時就出手」,有錢別省。

有福別等:

兒孫自有兒孫福,別爲兒孫做馬牛。要爭取時間,享受眼前福。別爲子孫過分操勞。疲勞是健康的第一殺手。

有愛別放:

人生短暫,遇動心之愛不易,不管是愛還是被愛,都是緣分,都應該享受,放過今天,今生就永不再來。

有氣別忍:

人生在世,各自都有難念的經和難破的題。氣是客觀存在,有氣別忍,憋氣則氣結,氣結則病生。遇到「氣事」,要找人「通」氣,多方吐露,一吐爲快,快吐爲安。朋友是最佳的「通氣筒」,也是爲妳傾注生命活力的「打氣筒」。

有恨別記:

心胸開闊,仁善爲懷,小事糊塗,世事看淡,恩怨不計,舊恨不記,保持「天天有個好心情」。古人的長壽「三不知:不知恩怨、不知年齡、不知疾病。相逢一笑泯恩仇。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