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把自己老婆不當回事,在別人眼裡她很迷人!知道嗎? - npnt

當女人說減肥不吃飯了,老公會說愛吃不吃,不吃還是不餓。而情人會說寶貝,不吃飯怎麼行?身體會不舒服的,多少要吃一點!

當女人下班回家說今天真累,老公會說你天天累,也不知道都幹什麼了!而情人會說親愛的,工作不是一天做的,要適當休息,別把身體搞壞了!

當女人說身體不舒服,老公會說你一天不是屁股疼就是腰疼,事真多。而情人會問,哪裡不舒服?走,咱們趕緊上醫院看看!

當女人說洗澡把身上擦破了,超過兩遍老公就會說:都說了八遍了。而情人肯定會說,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傻丫頭,下回一定要小心!

當老婆問老公情人節有什麼禮物?老公一般會說,老夫老妻的還過什麼情人節?而情人一般會說,你猜!然後死活不說,為的是看你突然驚喜時的表情。

這就是區別!

如果天下的老公和老婆都能把自己的另一半當成情人看待,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幸的婚姻了!

愛不愛你?打電話能看出來!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掛電話、發短訊、聊微信,至少證明他是愛你的,起碼,你在他的心裏!

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電話、微信,那你就不用問了,其實他心裏沒有你。千萬不要相信什麼沒時間、很忙之類的謊言,一個人連打電話的三五分鐘都沒有?他得忙到什麼程度?

馬伊琍說: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隻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老婆是自己的,美女是別人的。請永遠記得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這個女人,如果愛,請深愛,否則你當初就不該自以為是的牽起她的手。承諾是你給的,就算再苦,你也得把它變成甜的。至少你得努力試著做。

別把自己的老婆不當回事兒,在別人眼裡你的老婆很迷人!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