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當年淚崩哭訴「8年男友被小三搶走」,如今得知舊愛「姚元浩慘遭分手」她微笑著說.... - npnt

原先在模特兒闖出一片天的隋棠,隨後火速轉戰電視圈,接下《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劇中飾演飽受小三淩虐的正宮,可憐模樣立刻打動觀眾的心,一夜之間瞬間爆紅!

就在演藝事業巔峰時,她突然對外宣告認愛圈外人Tony,不久後兩人便私定終生,婚後老公Tony對她疼愛有加,還順利生下一男一女,湊滿一個「好」字,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令許多人都羨慕不已!

但你是否還依稀記得,隋棠曾有一段坎坷的戀情,讓她在鏡頭前忍不住心痛爆哭,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地說:「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割過一樣...」

圖片來源:holySHARE好享看影視娛樂網

當年,她和姚元浩愛情長跑8年,雖然過程中曾因為個性不合,分分合合了好幾次,但兩人終究沒分手。一直到後來,隋棠某次出席活動時證實「已結束8年情」,更脫口爆出因王心淩介入而分手,她留不住姚元浩,拱手讓給王心淩。

消息一傳出,網友對王心淩的罵聲不斷,後來她還背著「小三」罵名,和姚元浩交往了四年,期間還曾傳出「男方鬆口想娶她回家」,沒想到最終兩人仍是以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姚元浩和王心淩的戀情曝光後,男方曾大方接受訪問,出面保護女友,並透露「和隋棠分手的主因」並非王心淩介入!並痛斥:「隋棠早知道王心淩不是小三,因為事實她心知肚明。」

姚元浩解釋:「我和棠棠是因為口角而分開的,跟王心淩沒關係」,並透露交往過程中,口角就像火花一樣,至於分手導火線,是因為他被拍到去夜店載妹回家,後來被臭罵一頓,他坦言:「相處久了,我可能不是她想要的。」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除了「夜店載妹」是分手主因之外,他也透露隋棠和自己家人十分不熟,但他卻和女方家人感情很好。之後也是向大家澄清分手後,才和王心淩交往的。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但儘管如此,姚元浩和王心淩最終還是分手了。

已嫁作人婦的隋棠今年2月也順利生下第二胎女兒Lucy,產後首度為廚具代言活動露面!隻見她身材恢復快速,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阿!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原本保有笑容的她,當被問到舊愛分手之事,她表情立刻變得一派鎮定地說:「感情是很個人的事,外人不便做太多評論,他們各自快樂就好。」話一說完,就表明不再對此事作任何回應。

一直到記者問了她小孩的事,她才又恢復了笑容!並透露再加和老公沒有黑白臉之分,「對小孩都是就事論事,但是兒子現在會親妹妹也會打妹妹」讓她哭笑不得。

不管當初如何,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隋棠擁有了一個超棒的老公,和兩個超萌超Q的小孩,婚後生活也過得更幸福,這樣就夠了❤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