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住我家,沒想到心愛的金首飾消失!我調查真相,果然是她!但她竟說:「妳會後悔!」知道真相的我背脊發寒了! - npnt

今天的故事是關於一對夫妻,他們感情也沒有說特別好特別壞,可以說是普通。某天,離過婚的小姑突然跑到他們家,說是要一起住。
原PO想說,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太在意。
但沒有想到這個小姑好吃懶做人又機車,所以就跟老公說了幾句,沒想到老公居然就直接說她小心眼。
 
過了一段日子之後,她發現自己的首飾不翼而飛。她馬上懷疑是小姑做的,當然這件事情沒有跟老公說,因為她怕誣賴錯人!
 
於是,她假意把首飾丟到小姑房間,小姑因為年紀小,所以馬上就承認是她偷的!不過,接下來說出來的話,居然把她的心都弄寒了……

 
正文開始



我和老公劉韜結婚四年,夫妻感情不溫不火,屬於井水不犯河水。

去年8月份,我的小姑子離婚了,一個人孤苦無依無處可去,於是劉韜讓他到家裡來住。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小姑子,她好吃懶做,平時做人不熱情,說話也不好聽,但想著作為人家的嫂子,必須要包容性強。



我為這事跟劉韜說了好幾回,他竟然說我小心眼,一點都不包容小姑子,我只好作罷,免得夫妻感情也破裂。

有回,我和她在吃飯,她吃完之後,起身就走了,我就笑了一下,她還說:「今天的茄子太硬了。」

當時我就火了,飯是我做,碗是我洗,她還要挑剔我的事情,這都什麼人。

近些日子,我發現更不對勁,我發現房間裡的金首飾少了一些,金鐲子和金耳環沒了,我覺得很奇怪,家裡就我和劉韜兩個人,沒有別的人啊,不然就是她?

我沒有把這事和劉韜說,免得他說我小心眼。

我開始調查這件事,我故意去她房間裡掃地,不經意地說:「哎唷,這地上好像是我金手鐲啊。」

我故意把自己的金手鐲釘扔地上胡說八道,她一下子臉都綠了,急忙趕過來看,我笑眯眯地一把握在手上,不讓她看見裡面的東西,我說:「難怪找不到,怎麼會在這裡?你拿的?」

她畢竟是25歲的小姑娘,哪玩得過我,支支吾吾慌張地說:「不是我拿的。」



我說:「那怎麼會在這裡啊?」

她說:「我也不知道。」

我冷笑:「好啊,你不知道,我就讓全家人都知道。」

我知道她愛面子,沒過幾秒她立馬求我了,「嫂子不要啊,我不是故意偷你的東西,是大哥說的,大哥說他也沒多少錢,讓我去你房間拿的出去賣了,反正你也不會察覺,我放在房間裡不敢動,沒想到會掉地上!」

我頓時震驚了,劉韜是傻子嘛?

我怎麼會不注意這些東西,原來這兄妹倆都是賊啊,專挑我下手,我實在太看得起他們了。

***
唉!沒有想到多年夫妻情分都是假的!他們也不過是想要偷妳東西而已!雖然如此,決定權還是在妳身上,接下來的事還是由妳決定!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