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卉深夜臉書請辭 再嗆:不公不義,老娘一樣戰 - npnt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3/30 因不滿反年改退休警消抗議政府,甚至出現脫序行為,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回嗆「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引發爭議,昨日傍晚遭徐國勇對外宣布暫停職務。但林育卉在刪除爭議文之後,昨深夜再度臉書發文,宣布請辭,同時她也不忘再度表態,向臉友們喊話表示:「我們要挺直腰桿,遇到那些不公不義事,老娘一樣跳出來戰,沒在怕的」。

退休警消人員29日發起年金改革抗議活動,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30日上午在個人臉書發文嘲諷,甚至表示「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對此,徐國勇30日下午原本以個人發言為由不願回應,但晚間仍下達指示,要林育卉暫停職務。不過昨日深夜,林育卉隨即在臉書上宣布「我。請。辭。」並表示辭職是給那些戀棧的人敲響一記警鐘,我職務都可以放下,那你們呢?

林育卉表示,工作是為了理念、辭職是為了團隊,宵旰勤勞的徐發言人工作超辛苦,他又非常認真,萬望要保重。辦公室同仁請多加努力,至於所有支持我的盆油(朋友)們,我拜託大家,我們一起努力!

林育卉還強調,「國家前途困難重重,內部保守勢力蠢動,至今仍未改變。」並呼籲大家支持蔡英文總統及林全院長,國家改革才剛剛有起色,這改革有多困難,不言可喻,因為從從篇不過世說出心裡話的臉書,就可掀起這麼大的風浪,即可印證。並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一定要『說理』給他們聽。

此外,她也指出,自己的辭職是給那些戀棧的人敲響一記警鐘,,因為「我可以捨下,你們呢?」同時也也希望給社會一些反省,臉書是新聞的捷徑嗎,新聞價值何在?更是告訴支持蔡政府的朋友,「選戰竟然還沒結束,我們一定更要團結,讓保守惡靈倒下」。

林育卉最後引用作家馬克吐溫一句話,20年後,讓你感到失望的不會是你做過的事,而會是你沒做過的事,所以,請解開繩索,駛離安全的港灣,扔帆起航吧。去探索,去夢想,去發現!「拜託大家,我們一起去探索、去夢想、去發現」。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