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執著,我有我的灑脫 - npnt

 

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隻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隻能背後極其努力。

 

 

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努力把日子都填滿,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人所存在的根本意義,是用來完儘自己。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沒必要著急,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是註定發生的事,它一定會發生,在合適的時機,和對的人一起,因一個最恰當的理由。

 

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對的人,那個人會對你好,隨時隨地想你,秒回你的簡訊,拉緊你的手,給你送早餐,陪你吃飯,聽你唱歌,不讓你難過不讓你傷心。這才是要陪你一輩子,真正喜歡你的人,幸福可以來的晚一些隻要它是真的。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後,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真正從容與強大的人,不是嘴上說得有多強大,而是無論自己身處何種位置,都學會不攀比、不炫耀、不自卑、不狂妄。

 

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隻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隻與自己說

 

 

在不該說話的時候就保持沉默,不屬於自己的熱鬧就別去招惹。

 

文章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