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10前的照片比現在還老!越活越年輕的秘訣竟然是….. - npnt

越活越年輕~~~

原文如下:

賈靜雯現在的生活真的羨煞眾人!有個愛她的好老公,又有可愛的女兒們~真的太幸福了!

但還不止這樣,她最近貼了一張「十年前的照片」,到底要逼死誰…….

跟現在相比,根本完全沒變!甚至更美了!

明明她現在已經41歲了,但看起來卻彷彿仍是個少女…..是怎麼做到同時青春又成熟的?

賈靜雯大方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別只是空羨慕了!要付出努力才能跟別人不一樣,趕快學起來吧!

1.注重基礎保濕

因為工作關係,賈靜雯需要頻繁地上妝、卸妝,也常常遇到出外日曬的危險,因此勤快地做好基礎保濕,能夠讓肌膚更能夠克服這些微損傷、保持Q彈水嫩!

2.清淡溫熱的飲食

保養需要由內而外,外在擦的、噴的要做,吃也要偏向清淡、溫熱的食物,才能讓身體內外都保養到!

賈靜雯其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吃的東西相當簡單清淡!

3.不減餐(該吃就要吃)

很多人為了減肥就決定少吃或乾脆不吃,其實這樣激進的方式無法持久,等到撐不下去、恢復飲食後,常常會讓人反而更胖!適度均衡的飲食絕對是必要的,有足夠的營養才能讓人保持健康,應該同時搭配運動讓自己維持良好的體態!

4.保持天天運動的習慣

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讓人維持好身材,還能讓人更有精神!

5.天天喝紅棗黑糖茶

賈靜雯除了經期以外,天天都會喝紅棗黑糖茶!紅棗和黑糖其實都是對女性相當好的食材,都有良好的補血功能,長期喝能讓女性氣色紅潤、養顏去斑!

 

via buzzhand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