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性癖好超重口味!最扯的是阮經天…..這篇太害羞了! - npnt

太害羞了吧~

原文如下:

明星,總會給人遙不可及的感覺,尤其是床上事,更是無法被普通人所瞭解。

但是,人紅是非多,現如今有了網絡,明星的隱私可是越來越少。

尤其是那些靠大牌緋聞上位的人兒,更是口無遮攔的大爆床上那點情慾私密事。

潘霜霜爆林峰性癖好:初次約會回家上床

正當林峰極力澄清跟潘霜霜已經分手,並全身心投入工作「療情傷」後,「銷聲匿跡」半個月的前女友潘霜霜。

日前終於跳出來,分別接受香港雜誌及華娛衛視的專訪,否認分手說法的同時,更細數兩人相戀、恩愛、感情轉淡的三部曲。

她稱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林峰位於香港帝景園的家中的大床上,兩人大被同眠。

小S說:「我擦完保養品,做好緊身操運動後,全.裸躺在床上等老公。」她形容自己私密處保養得好,又白又嫩又緊,老公就曾對她說,「寶貝~柔嫩緊實,難以突破。」

陳慧琳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公開說:「脹奶是,[XX]會跟牆壁一樣硬,我都會讓老公吸我的X。」

奶水都讓老公吸了,兒子還不是親生的嗎?

陳慧琳不惜以床事隱私來反擊,實屬無奈之舉,如果屬實,她老公真性福,同樣,她更性福……

楚瑾:「打野戰」是常事

出過寫真集,並和成龍古天樂傳過緋聞的楚瑾,淡出演藝圈後曾出新書《Party Queen》大曝隱私。

藍燕說:唐季禮有「性癖好」自己才涉足「三級片」

在藍燕提及的一眾與她「有染」的圈內男星名單中,唐季禮的名字被她反復提及。

藍燕聲稱,與唐季禮相處的那段時間,使得自己性情大變,並最終涉足「三級片」行業。

原因就是唐季禮有「性*癖好」。藍燕還不惜用上露骨字眼,詳細描繪她和唐季禮的性 *愛細節,令人汗顏。

阮經天:不戴套還一夜多次

這算是不假不真的新聞了吧,關於阮經天開房門事件,最大的看點還是他的床事。

據媒體報道,阮經天其實是個[性.欲]非常強的男人,不僅喜歡開房,

還不喜歡戴套直接上陣,而且一夜好幾次,讓對方無法吃消。

雖然阮經天有著這些性怪癖,令人驚訝。

不過,他們又沒有親眼目睹,怎麼知道人家不戴套。

吳彥祖:一個喜歡玩車震的猛男

吳彥祖自爆,和lisa後袒露自己曾因不喜歡和女友在家裡完成,喜歡玩車震。

喻可欣出書:劉德華初夜莽撞

劉德華的過氣情人喻可欣出新書《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大爆與劉德華的一段情,喻可欣在書中詳述她和華仔在酒店發生關係,兩人拍拖不足13日便發生關係。

由於當時兩人都是第一次,喻可欣指劉德華表現莽撞,

喻可欣在書中也不乏露骨情慾描寫:「兩張熱吻的唇緊緊的糾纏著,舌尖感覺到鹹鹹的淚水。」

「由上往下啃噬著他的臉頰……到脖子。」

鄭中基:喜歡收藏女性比基尼

看著阿SA和鄭中基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鄭中基私藏女生的比基尼後,讓我想到了很多港劇中的狗血劇情。

林志穎:喜歡去情趣酒店

別看林志穎長著一張乖巧的娃娃臉,在性 生活上,林志穎還是有著特殊的癖好。

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在上小S節目的時候就自爆,林志穎喜歡帶自己去臺北的情趣酒店【嘿☆咻】。

而當林志穎長期不在臺灣的時候,陳若儀則常常會用Jonny按摩棒解決。

陳冠希:喜歡[性.愛]自拍,對[性.愛]對象無要求

在「豔照門」被曝光後,便有香港女星濫紅紅曝光陳冠希的特殊性癖好:陳冠希喜歡[性.愛]自拍,並很喜歡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性.愛]自拍照片。

杜德偉:喜歡玩不同的花樣

與杜德偉拍拖一年的模特兒王珈晴(Bibe) ,曾大曝對方床上怪癖,王珈晴稱每一次與杜德偉同房都覺得男友像變了另一個人。

有不同的新「花式」之餘、態度和行徑都有所不同,令Bibe相信他在外有其他女人。

田麗:隨時隨地,想做就做

在娛樂圈作風大膽的女星田麗,上節目的時候被主持人問道在性方面是不是也很開放的時候,田麗竟然笑著說:「其實男人姿勢變來變去就那幾招,其它要靠自己發揮了。」

葉蘊儀:苛索無度

外表看似清純的香港女星葉蘊儀在性方面卻需求甚大,在離婚兩年後,葉蘊儀曾被前夫爆料。

葉蘊儀在性方面「異於常人」的,對性總是「苛索無度」。

於婕 寫真女星自曝與名藝人玩[性.虐]遊戲

幾年前,臺灣寫真女星於婕出書時,在當地某電視臺娛樂新聞訪問中,大膽接受訪問,說曾與圈內知名藝人大玩[S.M]([性.虐])遊戲,頓時讓圈內幾位男藝人都遭受到媒體的窮追猛問,許紹洋就是其中之一。

安吉麗娜:喜歡玩[S.M]

安吉麗娜-朱莉軋上鬼才比利鮑伯松頓後,關於兩人不尋常的性癖好傳聞,也就接踵而來。

安吉麗娜曾坦承,夫妻倆都是極度享受性 愛過程的人,兩人都偏好「激烈」的方式,加上兩人都把對方的血液,裝在瓶中作成項煉。

於是有人便揣測,安吉麗娜夫妻倆,喜歡來[S.M]這一套,而且不見鮮血不[高·潮]!

傑克遜:親熱前要化濃妝,喜歡角色扮演

傑克遜前妻莉莎-普雷斯利透露,傑克遜在床上「十分熱情」、「很棒」。

VIA 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