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大學生的最愛♡成功引發話題的最新受歡迎異性特徵「水煮蛋男孩」♪ - npnt

在日本女性大學生免費雜誌「Lily」編輯部所舉辦的“理想男子座談會”中,大家的理想男性似乎是「水煮蛋男子」……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深受日本女大學生所喜歡並造成話題的水煮蛋男子♡

日本女大學生最愛♡「水煮蛋男子」特徵① 有清潔感

如同水煮蛋的白淨外觀一樣,水煮蛋男子的最大特徵正是【清潔感】。

穿著沒有皺摺或髒污的服裝,身上散發著柔軟精香味的男性,非常受到日本女大生的喜愛。
水煮蛋男子的鞋子當然也超乾淨,就算是皮鞋也能感受到其光澤感……
更別說乾乾淨淨沒有一絲鬍渣的下巴,以及整齊的短指甲了,全身上下就是充滿清潔感。

另外,不分男是女都要注意髮膠是否讓頭髮變得油油的,這樣可是會讓清潔感大減喲!

日本女大學生最愛♡「水煮蛋男子」特徵② 皮膚白得發亮


說到水煮蛋就會想到白到發亮的外觀。
這種白到透亮的感覺,令人忍不住想要觸碰♡

水煮蛋男子的肌膚也像水煮蛋一樣白淨閃亮。
因此現在大家所說的鹽系男子(五官平淡)就和白煮蛋男子十分相似。

要求和女大生年齡相近的男性們,擁有毫無痘痘、黑眼圈、細紋、毛孔等問題的肌膚,
似乎太過強人所難了……
但不論男女生都有可能會透過肌膚改變臉部印象,
因此最好仔細保養臉部肌膚。

日本女大學生最愛♡「水煮蛋男子」特徵③ 適合簡約時尚


不需要特別提醒,水煮蛋男子也會乖乖坐好進行肌膚保養。(笑)
敷面膜、黑眼圈或痘痘用遮瑕膏遮掩等,想讓肌膚看起來更好的行為,
雖然沒有男子氣概但日本女大生的接受度似乎蠻高的。

30歲左右的女性身邊,有著高度美容意識的男性似乎非常少,
但對於20幾歲的日本男性來說,有不少人比女性更知道肌膚保養常識,也知道該如何使用遮瑕及粉底。

另外,水煮蛋男子就如同形象般以簡約穿搭為主,
因此也有不少女性會將他當成時尚或肌膚保養的參考喲♪

日本女大學生最愛♡「水煮蛋男子」特徵④ 知識充足可以依靠


水煮蛋外觀看起來是全白的,但吃下後的濃厚蛋黃在嘴裡散開,非常好吃♪
水煮蛋男子也是一樣,外觀看起來有著自然氛圍,但內在卻知識量充足,
散發出一種濃厚想要一探他內在究竟的感覺。

他們的美意識及時尚sense也非常高,因此女性喜歡的話題也都能愉快地交談。

從這些特徵來看,水煮蛋男子似乎有點草食感……但他們如同蛋黃般擁有自己的內涵,
煩惱時也許能成為幫助你的存在喔!

日本女大學生最愛♡「水煮蛋男子」特徵 ⑤ 愈認識愈有魅力!


日本女大生們相當憧憬外表稍微有些帥氣、舉止充滿女性感,卻能夠讓人依靠的水煮蛋男子。

就如同剝蛋殼一樣,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也能讓人想要更加靠近。

漸漸縮短距離並發現以上的魅力特徵,也許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喔♡
受到日本女大學生所喜歡的男性特徵都相當細微,真想為能夠想出這些小細節的日本女大生掌聲鼓勵呢!

了解什麼是水煮蛋男子的妳,也一起來尋找看看身邊有沒有這些特質的異性吧♡


本文由4meee授權,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1:既不是S也不是M的【D男】攻略法♪

延伸閱讀2:比狼還危險☆有錢男的真實面貌♪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