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林志玲真的要結婚了! 與富豪男友的八千萬婚房「曝光」,不過網友卻只關注浴室! 據傳富豪總資產高達60億美元.... - npnt

近幾年,娛樂圈一大波女明星都紛紛出嫁,章子怡嫁給了歌手汪峰,劉詩詩嫁給了四爺吳奇隆,賈靜雯嫁給了台灣演員修傑楷,林心如嫁給了老幹部霍建華,舒淇嫁給了馮德倫… …,特別是隨著舒淇的結婚,娛樂圈裡的大齡未婚女明星已經所剩無幾,而情商、智商雙高的志玲姐姐則又一次上了熱搜。

GreatDaily

(圖片來源:toutiao/Enews編輯整理)

近幾年,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後復合的傳聞一直都沒有停止過,時常爆出兩人復合的消息,而近段時間更是甚囂塵上。當然了,林志玲與言承旭的複合一直都是網友所期待的。

GreatDaily

然而,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林志玲卻發聲明說本人和言承旭等人的曖昧交葛的關係,而且已經有了意中人,該意中人便是上海俞姓富豪,俞永福,據說他身價約美金40億元至60億元。俞富豪不但資產豐盛,對林志玲也常照顧,每每接送她去各地事情,還在台灣花8000萬購置婚房,看來兩人即將閃電完婚。

GreatDaily

據悉,兩人原本定於今年6月,她將與上海俞姓富豪完婚,但因為母親吳慈美身體出狀況而被迫耽擱。要知道,林志玲向來以孝為先,倒也符合實際。

GreatDaily

記得林志玲曾說過說:「希望找到一個了解我、體諒我的另一半,高矮和外貌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我會選擇可以帶給我愛情、以誠相待的那個人」。那個人,林志玲終於找到了,該富豪不但對林志玲很好,對林的家人也是體貼體貼。而近來有知戀人爆料,林志玲的婚禮已經籌辦得差未幾了,連喜帖都曝光了,就差她靜待出嫁。

GreatDaily

不僅喜帖被曝光了,連兩人在台灣花費8000萬購置的豪華婚房也曝光了。據爆料的網友透露,該婚房面積有400平方米,大房子裡共有5間房,後院還有游泳池。

GreatDaily

不過網友的注意力卻不在這裡,而是該婚房的浴室,採用的是全透明去霧玻璃。對此就有網友說了「全透明浴室難道是她在洗澡,老公在一旁看?」這個小編就不得而知了。

GreatDaily

不過有一點的是,網友除了對該浴室好奇外,還有就是對她嫁進豪門有點歧義,很多網友表示「娛樂圈的女星全向富豪看齊,如果言承旭是大富豪的話林志玲早就嫁他了」,其實不然,言承旭的背景也是嚇死人的。

GreatDaily

GreatDaily

GreatDaily

除此之外,某次活動林志玲不經意透露出,自己要是有了家庭,會逐步淡出娛樂圈,把更多的時間給老公和家庭。不管結果怎樣,還是要先恭喜林志玲終於有了自己的歸屬,因為已經42歲的林志玲再也耽擱不起了。

GreatDaily

儘管已經年過40歲,但林志玲卻是典型的「徐娘半老,風韻猶存」,但皮膚依然水嫩,整個人時至今日繼續保持著婀娜多姿的身材和高顏值,看過她的薇博才知道她的身姿優美的竅門,苗苗也小弄3禮拜,上圍明顯大了。

GreatDaily

即使42歲的林志玲只談過三場戀愛,即使她錯過了那個愛過他的大男孩言承旭,即使她從女神變成了女神剩鬥士,那又怎樣?最終還不是遇到了那個愛自己、了解自己、體諒自己的另一半。

GreatDaily

(文章來源:toutiao/Enews編輯整理)

不管怎麼說,最後還是祝福她吧。林心如、舒淇、林志玲一起被稱為台灣黃金剩女金三角,如今都找到了自己歸屬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