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行為男生雖不說,但已經表示「他愛妳」! - npnt

當一個男生對你做出以下8種行為,就算沒說出口,但已表達「他愛你」!

1. 目光的注視

相對於女生們上到娛樂八卦、下到化妝潮流的豐富話題,男生在兩性相處中,多數負責聆聽和注視對方的角色。注意到他專注認真看著你的眼神嗎?那是他將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著這個時刻你對他而言很重要。
 

2. 記得你愛吃的口味

如果一個男生在很多時候顯得粗心大意,卻能記住你最愛吃和不愛吃的食物,那麼證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生們的無所謂,總是體現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點放在你的喜愛細節上,恭喜你,你已經佔據他的心。
 

3. 對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

大多男生在衣著品味方面的審美,並沒有女生那樣好,他們分不出長裙和短裙的視覺效果。但如果他對你的某件衣服印象深刻,對你穿著這件衣服時的造型大加讚賞與肯定,甚至鼓動你多穿此類衣服,就證明他發現了你最美的那面。
 

4. 照顧自己

女生天生有照顧別人的本能,而男生天生有不願給別人添麻煩的本能。如果你的他不願向你伸手求助,而喜歡獨立解決問題,不要認為他很冷淡或對你不在意,因為 一方面他喜歡享受解決問題的過程,另一方面是不願叨擾到你,他認為把自己照顧的井井有條,而無需讓你費心就是最好的禮物。

 

5. 恭維你

他還是沒法痛快流暢的說出「我愛你」,但卻能時不常對你的衣著、髮型、廚藝進行讚賞表揚,說甜蜜的話逗你開心,用恭維不斷取悅你。這其實已代表,你在他心中牢牢紮根了。
 

6. 幫你解決問題

雖然一些小事對男生來說是舉手之勞,解決問題也並不意味著他對你有意思或愛得多深。但當他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一些嚴重問題,並對牽扯到自己利益的部分,顯得毫不在意,那比起「我愛你」來說,這種行為更能表達愛之深切。
 

7. 徵求你的意見

男生拋開擅自做主的習慣外,凡事喜歡求證你的意見,開始越來越注重你的看法感受,證明你已經走進他心中。他開始以兩個人為單位思考問題,完全把你當成他的自己人,這難道不是最真實的愛情嗎?
 

8. 一個漫長的擁抱

一個漫長的擁抱、一個甜蜜的吻,是世界上最浪漫最動人的情話。多動聽的情話都比不上這兩個動作濃情蜜意,有了它們,語言都是多餘的。用無聲的方式愛你,也許他們更擅長這個。
 

姊妹們,與其胡思亂想,倒不好好的珍惜眼前,這個以行動來表示愛你的男人!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這篇~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