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指控徐乃麟「面善心惡」,被他弄到沒尊嚴…還遭嗆「兒子5歲就沒爸爸」!憤怒放話徐乃麟...兩人槓上交鋒! - npnt

GreatDaily

康康12日在中視全新強檔綜藝節目《沒玩沒了》記者會上指控徐乃麟面善心惡「整很大」!爆料自己被徐乃麟嗆:「我要康康的兒子5歲就沒爸爸。」嚇得他回家抱著3歲兒子說:「你要記得爸爸真的很愛你。」

GreatDaily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康康首集就被三名陌生人打耳光,被逼脫衣服剩內褲,搞到沒尊嚴有苦難言,錄影結束傳訊息給製作單位表示想請辭,最後發現自己被整,決定報仇向徐乃麟下戰帖:「我跟你沒完沒了!」

康康在接節目前先問會不會被整,徐乃麟還回他「都什麼年代還玩整人」,不料他被整最慘。

GreatDaily

康康指控徐乃麟面善心惡「整很大」!他12日在中視全新強檔綜藝節目《沒玩沒了》記者會上爆料被徐嗆:「我要康康的兒子5歲就沒爸爸。」嚇得他回家抱著3歲兒子說:「你要記得爸爸真的很愛你。」他首集就被3陌生人打耳光,被逼脫衣服剩內褲,搞到沒尊嚴有苦難言,錄影結束傳訊息給製作單位表示想請辭,最後發現自己被整,決定報仇向徐下戰帖:「我跟你沒完沒了!」

GreatDaily

《沒玩沒了》是徐乃麟、曾國城、方芳芳、庹宗康、康康、郭子乾用生命換「笑果」的綜藝節目,圖右起為康康、曾國城、方芳芳、趙善意、徐乃麟、庹宗康、郭子乾。(張祐銘攝)

賣命換來一身傷

《沒玩沒了》是徐乃麟、曾國城、方芳芳、庹宗康、康康、郭子乾用生命換「笑果」的綜藝節目,玩高空彈跳、自由落體、被學生丟水球圍攻,還要在烈陽下奔跑,6人為節目賣命換來一身傷;曾國城玩公主抱接力摔個狗吃屎擦傷、徐乃麟閃到腰痛好幾個月、庹宗康手指頭扭到、方芳芳後腦撞個大包,但康康對於這些小傷很不屑,直說「我最慘吧」!

康康在接節目前先問會不會被整,徐乃麟回他「都什麼年代還玩整人」,不料他被整最慘,「我看到乃哥掩面偷笑,但手放下來又大哭,直覺不對勁。」徐乃麟解釋為讓他相信,作勢要和他一起脫褲子,卻想起自己穿的是薄薄的免洗內褲,還因流汗全捲起來,才忍不住笑場。

GreatDaily

康康《沒玩沒了》慘遭水攻。

方芳芳無懼日曬

因為被整到怕,康康就連上廁所也很緊張,而曾國城和方芳芳也曾被製作單位找來的假電視台總經理騙,讓昨正牌中視總經理趙善意現身時,2人還半信半疑,過了很久才確定是本尊。

在上海當貴婦的方芳芳,這次獻出外景節目處女秀,「製作人王鈞跟我說有這些人,我覺得一定很好玩,沒考慮就答應了。」她以前很怕曬,總把自己包緊緊,現在卻毫不在意,「曬太陽很好,能吸收鈣。」《沒玩沒了》17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在中視播出。

【徐乃麟開砲 點名這個節目「有夠難看」】

GreatDaily

中視周日新綜藝「沒玩沒了」12日舉行記者會,主持群包括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康康、庹宗康和郭子,徐乃麟開砲點名陸綜「極限挑戰」有夠難看:「那一套我們20年前就做過了,有什麼了不起?」認為是大陸觀眾沒看過,才會覺得這種內容新鮮,不過他也曾為大陸節目被水澆頭,還會再上對岸節目?他回:「一切隨緣。」

「沒玩沒了」壓了4個月才上檔,和華視「華視天王豬哥秀」同時段對打,徐乃麟嗆聲:「台灣觀眾要進步,不要一直看重播。」並批韓綜和陸綜都是台灣以前玩過的內容,「就是砸錢請大牌來嘛,我之前去大陸,轉台看到小豬和黃渤的『極限挑戰』,有夠難看,我們十幾二十年前就做過了,那是因為他們沒吃過魚翅鮑魚,但吃過就知道味道了嘛!」

GreatDaily

主持群錄外景吃盡苦頭,康康才錄完第一集就萌生退意:「錄影時還要被陌生人甩巴掌,自尊心都沒了,覺得入行以來沒有這麼窩囊過,我就傳訊息跟製作單位說要請辭,老婆也勸我,何必賺這種辛苦錢。」不過康康最後還是堅持下來,也坦言因為老被徐乃麟惡整,很想找別人訴苦,曾國城虧他:「難怪每次看你跟乃哥都沒大沒小的!」康康則反嗆曾國城「懦夫」,才能跟徐乃麟搭檔那麼久。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